Tuesday, July 1, 2008

百度娛樂 : 林憶蓮南京開個唱 與猛男跳高難度熱舞風情萬種




昨天(6月28日)晚上,林憶蓮南京演唱會在南京五臺山體育館舉行。她依然和兩年前一樣,以一頭利落短髮的造型,沒有請任何嘉賓,一個人唱完跳完整場演唱會。不一樣的是,她也讓觀衆和歌迷看到了他們想看到的改變。成熟嫵媚又淡定從容的林憶蓮依然是當年那個叱吒風雲、光芒四射的天后,她的熟女情歌輕易掀起了所有人的激情。
兩年前的演唱會,林憶蓮的勁歌熱舞成爲全場觀衆最美好的記憶,演唱會的舞蹈總監麥偉倫也受到好評,這次“號碼百事通·憶蓮live08南京演唱會”兩人再度合作,麥偉倫說,他擔心兩年前的舞臺太深入人心了,他怕突破不了自己的紀錄。麥偉倫一口氣爲演唱會設計了整套的舞蹈動作,最後彩排下來,發現比兩年前的舞蹈更加豐富多彩,“由於這次注重的是純舞蹈的編排,難度系數更大,對歌手的舞蹈功底是個非常大的考驗,因爲每個動作都要做到位才會最漂亮。林憶蓮也一直非常用心地在練習,儘管是全新的合作,但是她表現得比兩年前更加集中,很多次看她跳舞,我都會不經意陶醉其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