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南國早報 : 林憶蓮個唱秀熱舞臨時“變卦”給歌迷意外

2008-07-02
上周末,林憶蓮在南京展開了內地巡演的首站演出,為7月12日上海大舞台的表演熱身。現場,她兌現了演唱會純粹、簡單的設想,所有環節都圍繞音樂展開,沒有太多花哨之處。但關於之前不跳舞的承諾,Sandy臨時改了主意,開場連續的勁歌熱舞配以性感服裝,讓歌迷們意外連連。據悉,這一“橋段”將同樣移師申城。
對這一“變卦”,林憶蓮說:“因為兩年前‘夜色無邊’演唱會的舞蹈實在太深入人心,我和舞蹈老師都認為很難再有突破,所以之前把主題定位為‘唱情歌’。但通過這半個多月和舞蹈總監的排練,我發現還是有更多高難度的舞蹈可以去嘗試,我想只唱歌不跳舞的承諾要等到下一次了。”最為特別的是,除了林憶蓮跳舞之外,伴奏樂隊的所有成員,甚至是音樂總監倫永亮都被要求在演出中一展舞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