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東方日報 : 憶蓮插嘴唔蹲低笑

2008-07-14
【上海直擊】林憶蓮前晚在上海舉行演唱會,雖然沒有華裝艷服,但甜美聲線加上連場勁舞,令fans尖叫不停。而她更與好友倫永亮大講半鹹淡的上海話,在台上大放笑彈!
林憶蓮前晚在上海大舞台舉行「林憶蓮2008上海演唱會」,反應非常熱烈,場內八千個座位全部爆滿,掀起幕幕高潮!憶蓮在台上用上海話大歌迷說:「每次舉行演唱會我都非常開心,今晚我會以勁歌熱舞送給大家!」全場歌迷high爆,連憶蓮的髮型師Kim Robinson亦衝上台錫了憶蓮一啖,憶蓮受寵若驚笑說:「我們是合作多年的老拍檔。」
除髮型師外,演唱會的音樂總監倫永亮及雷有暉亦即興上台做表演嘉賓,倫永亮與憶蓮共舞後,憶蓮趁機教倫永亮講上海話「多謝你」,可惜倫永亮語言天分不足,笑言連普通話都說得差,引來全場捧腹大笑。
傳李宗盛捧場
Encore部分時,倫永亮反過來整蠱憶蓮,與雷有暉及兩名女和音將《至少還有你》的副歌改編成上海話,由於音調有偏差,憶蓮一時間亦無法跟上,只懂蹲下狂笑。此外,大陸網站盛傳憶蓮前夫李宗盛前晚亦有到場觀看她演出,可惜現場實在有太多觀眾,未能發現其影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