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文匯報 : 南京開唱大膽選新歌 林憶蓮獲倫永亮驚豔伴舞

2008-07-01
前晚,「憶蓮live08南京演唱會」在南京五台山體育館登場。與之前的演唱會不同,憶蓮今次在台上勁歌熱舞,她表示:「我喜歡跳舞,因為跳舞的時候很開心。有兩年的時間沒有見了,希望來看過我演唱會的朋友這次能有驚喜,而第一次來看我演唱會的朋友也會喜歡。」林憶蓮今次作出了「特別的安排」,開場時選用的一些歌頗有些生疏,憶蓮解釋:「這次選歌我很大膽,有些廣東歌可能大家會有些聽不懂,但是我想南京的觀眾很寬厚的,可以讓我發揮。」
憶蓮多年的好友倫永亮出現在台上,扭著他有些微微發福的身軀為憶蓮伴舞,雖然動作稍稍有些跟不上林憶蓮,但那滑稽樣子還真的是非常搞笑。安哥時,倫永亮與觀眾配合叫出「林憶蓮」,林憶蓮返場後有些意外地問他為甚麼也要上場,他操著很不流利的普通話說:「我來練習我的普通話。」引來全場爆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