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聯合晚報(新加坡) : 林憶蓮10月獅城開唱

2008-07-09
近年頗為低調的Sandy剛推出香港”Sandy LIVE 07”的CD及 DVD,便立即籌備海外巡迴演唱會; 在上海、南京和新加坡等城市開唱。而她考慮到今年巡迴演唱會所到的城市的主要語言是華語,所以這次的巡迴演唱會中的曲目有90%是華語歌曲,希望“在語言上跟大家比較接近點”。
除了Sandy專輯里耳熟能詳的主打歌,演唱會也編排了一些聽衆可能較不熟悉的歌曲。雖然如此,Sandy並不擔心歌迷們會對這些歌曲反應不佳,她說:“我相信音樂會顯現的是誠意。我會很用心把一些過去比較少唱的歌用新的方法詮釋。這是我用心做音樂的表現,而歌迷也知道我的用心。”
許多歌迷原本熟悉的歌曲也將以嶄新的面貌出現,歌迷可期待由多種樂器融合于一體的音樂。演唱會以音樂及影像主題貫穿;已敲定的曲目包括《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至少還有你》、《Better Man》和《聽說愛情回來過》等。林憶蓮新加坡演唱會2008日期: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時間:晚上8時地點:新加坡室內體育館票價:$68/$98/$118/$138/$168 (不包括SISTIC行政費)購票熱線:6548 5555 (www.sistic.com.s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