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東方日報 : Fiona台上親熱唔預祖名

2008-10-17
薛凱琪(Fiona )將於十二月舉行處女舞台劇,與舞台劇演員梁祖堯飾演情侶,Fiona 坦言為以最佳狀態示人,會作三個月地獄式練氣,至於緋聞男友房祖名會否監場?Fiona 不置可否說:「唔知!」
薛凱琪(Fiona )與梁祖堯日前為十二月舉行的一連八場舞台劇《Last Smile, First Tear 》宣傳,雖然兩人首次合作,但表現合拍。兩人拍照期間擺出古靈精怪樣,Fiona 坦言期待「處女」演出,她說:「自從做完森美、小儀歌劇團後,就愛上舞台劇,之後就同公司提議搞番個,終於搞得成,算係實現咗美夢。」
醒目拉開話題
身為華納一姐的Fiona 表示,因為在劇中要唱很多歌,故近日開始地獄式練氣:「我會跑步、踩單車、做高溫瑜伽同練歌。」由於她與祖堯飾演情侶少不免有親熱鏡頭,問到有否向緋聞男友房祖名備案?Fiona 醒目拉開話題:「冇,講番套劇啦。(會唔會邀請佢睇?)會請好多朋友睇。」
想林憶蓮捧場
被本報拍得與Fiona 撐枱腳的祖堯,坦言不怕與對方傳緋聞:「做呢行有桃花係好事,睇你點睇。」祖堯希望偶像林憶蓮能現身捧場,問到會否主動邀請對方?怕醜的祖堯說:「唔敢,因為我好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