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新動網 : 三首舞曲開場 引爆演唱會現場

2008-10-19

睽違多年的林憶蓮重現獅城開唱,與歌迷見面。天后要顛覆自己,在歌曲上重新編排,老歌新唱,呈現嶄新的林憶蓮。
演唱會一開場,林憶蓮以一身短打造型帥氣亮相。她一連演唱了三首快歌,難得一見的動感舞姿,讓現場氣氛迅速升溫。
整場演唱會中,林憶蓮還演繹了多首動聽的金曲如《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至少還有你》和《聽說愛情回來過》(按 : 其實沒有唱) 等。
為了感謝從出道以來就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昨晚的演唱會上,林憶蓮還為許多代表作品精心編曲,重新演繹。體貼的林憶蓮希望在語言上跟歌迷更加接近,演唱的多數是華語歌,讓歌迷們也能一起哼唱。演唱會最后在一片沸騰的情緒中結束。
Video:
http://video2.channelnewsasia.com/cnavideos/chineseplayer.asp?skin=Player1.swf&player=chineseplayer.swf&filename=xin_101908_san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