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京華時報 : 林憶蓮來京開唱要回歸純粹

2008-10-28
中演公司昨天透露,著名歌手林憶蓮將于12 月20 日在首都體育館舉辦個唱,這是她2008 巡迴演唱會的重要一站。這次開唱,林憶蓮將拋棄以往演唱會中載歌載舞的形式,回歸簡單和純粹,用單純的歌聲與歌迷交流。
林憶蓮近日完成了巡演
新加坡站的演出,她演唱前夫李宗盛為她寫的《當愛已成往事》以及《至少還有你》時,全場觀衆大合唱,令她感動落淚。新加坡個唱中,林憶蓮染了一頭金色的頭髮,以全新形象出現。據透露,北京個唱的形象同樣會帶給歌迷驚喜。
作為樂壇常青樹,林憶蓮的經典歌曲數不勝數。這次北京演唱會,林憶蓮依然會為觀衆獻上這些經典老歌,如大家耳熟能詳的《至少還有你》《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鏗鏘玫瑰》等。
有別于其他城市的巡演,北京個唱將對部分曲目進行重新編曲。
在演出形式上,這次北京演唱會將突破以往林憶蓮演唱會的風格。屆時她將拋棄載歌載舞的形式,純粹用歌聲帶給歌迷美好的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