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大公報 : 憶蓮染金毛會獅城歌迷

2008-10-23

林憶蓮上周六(十八日)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完成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全場爆滿,氣氛熱烈。在唱到李宗盛為她寫的《當愛變成往事》及《至少還有你》時,全場觀眾跟她一同大合唱,感動到憶蓮落下淚來。
憶蓮形容除了香港,新加坡算是她第二個家,為此她特別為當地觀眾將多首金曲重新編排。同時,為了以最佳狀態示人,她抵埗後不單於形象上大搞新意思,把頭髮染成金毛,更每天跑步兩小時keep fit。憶蓮炮製這個「金毛頭」,由髮型師好友Kim Robinson親自操刀,單是又漂又染足足花了四小時才完成。對這個新形象,憶蓮非常滿意,台上跟觀眾說:「我好鍾意試新的東西,一個靚的髮型對女士真的好重要,緊要過食飯呀!」
保安陪伴跑兩小時
為了keep fit,憶蓮每天圍繞酒店跑步兩小時,由於酒店近河邊,景色秀麗,令她心曠神怡,十分開心。大會曾擔心她一個人出入出現安全問題,派出保安跟她一同跑步,憶蓮不喜歡這樣大陣仗,最後只讓一個工作人員陪她一起跑。她說:「我不喜歡室內跑步機做運動,因為室外空氣好,接近大自然。」原來平日在香港,她也會常常一個人行山。
此外,憶蓮在演唱會中透露一位在她心目中很重要的男士,還以為她有新的感情發展,豈料說罷她手指向倫永亮,並幽默地以英文說:「只限於音樂方面。」而近日她就為台灣演唱會作籌備,下月就會空降台灣舉行兩場演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