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自由時報 : 范范邀阿妹助陣 林憶蓮甩金毛飆歌

2008-10-23
「范范」范瑋琪開唱,請姊妹淘「阿妹」張惠妹當嘉賓,兩人將攜手合唱,屆時范范男友黑人將帶何守正前往捧場,台上台下成雙成對相望!林憶蓮就沒那麼甜蜜,下周她將隻身來台為演唱會進行催票。
范范「我們是朋友」演唱會11月1日、22日分別於台北和台中開唱,昨天宣布助陣嘉賓,將跟阿妹PK互尬對方的歌,笑說兩人要組成「復古姊妹花」大唱HIGH歌。對黑人將帶台啤職籃球員到場觀看,名單包括阿妹的「阿娜答」何守正,范范嬌嗔地說:「只要是好朋友都會邀請啦。」
昨天范范為演唱會定裝,一襲白紗閃耀璀璨,搭配總價1000萬台幣的鑽飾,現場還出動保全護駕。但因腳踩20公分高跟鞋,她怕重心不穩而太過緊張,200萬的手鍊滑落竟全然不知。工作人員發現時,她嚇呆說:「心臟有瞬間停止的感覺,要是演唱會首飾真的掉了,我可能會在舞台上呈現滿地找牙的姿勢撿鑽石。」
林憶蓮將在范范之後於11月22、23日來台開唱,日前她在新加坡表演,金毛新LOOK驚艷全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