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台灣蘋果日報 : 李宗盛北京無殼 喊窮 尷尬林憶蓮票房悽慘

2008-10-17
李宗盛擔任今年「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的主席,昨出席宣傳活動,對於最近經濟不景氣,他笑稱自己並不是股票受災戶,因為沒有橫財運,所以不投資股票,連北京的房子都是用租的。被問及前妻林憶蓮下月演唱會售票不到2成,他則尷尬微笑,僅表示希望對方有好的發展。
李宗盛2002年開始轉移音樂重心,自創「Lee Guitar」品牌,於北京設工廠以手工打造吉他,1年約生產150至200把,1把約8萬元。
他笑稱這幾年都在賠錢,不過樂在其中,他說:「我只在意有沒有人拿我的琴(指吉他)寫歌,如果歌手能透過我的琴記錄每個年代的音樂,是很有意義的。」
他透露現在百分之六十的時間都在北京,不過卻沒有在北京置產。
他說:「因為我膽小又沒橫財運,所以我沒股票,連北京的房子都是用租的。」
而最近演唱會面臨寒冬,林憶蓮11月23日的台北演唱會更是賣不到2成,李宗盛被問到會不會幫忙催票?他笑說:「哎呀,大家都是好朋友,希望她有好的發展!」隨後又問:「我跟她已經是陳年往事了吧!現在還是新聞嗎?」
談到愛情,李宗盛表示以前對女人會想很多,現在則是學會去欣賞不同女性她們可愛的地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証明演藝事業同低調是不能共全的.
還是台灣人太善忘了?

Anonymous said...

莫道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