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聯合新聞網 : 林憶蓮11月台北開唱

2008-10-28
睽違兩年多的香港歌手林憶蓮,十一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今天她在演唱會記者會上獻唱膾炙人口的歌曲「至少還有你」,生命中最重要的「男朋友」、音樂總監倫永亮並現身站台。
林憶蓮繼2006年後將再度來台開唱,她下午在記者會表示,到台灣很開心、很溫暖,好像到第二個家的感覺;台北演唱會將重新編曲,把以前受歡迎的歌曲重新詮釋。
媒體記者猜測演唱會是否請前夫李宗盛擔任嘉賓?林憶蓮說,演唱會目前沒有安排特別來賓。
至於現在的感情生活,林憶蓮說,會想要有新戀情,但很享受一個人的時間,在家看書、聽音樂,往往一個下午就過去了。她還說,也許因為年紀越來越大,越珍惜個人空間。
多位歌手在年底舉辦演唱會,林憶蓮演唱會甚至還與香港天王劉德華撞期,加上經濟不景氣,媒體記者追問是否會擔心票房?林憶蓮說,一直都沒有太擔心票房,只想盡力用心排練,把演唱會辦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