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蕃薯藤 : 最佳女歌手 蔡健雅看好徐佳瑩和林憶蓮

2013-05-22
第2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揭獎嘉賓請來歌手蔡健雅、還有孫淑媚、以莉高露、和嚴爵。蔡健雅在揭曉女歌手入圍名單時,一看到有徐佳瑩(Lala)就馬上驚呼,台下訪問時談到最看好哪位女歌手拿獎,曾經拿下三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她,首選徐佳瑩和林憶蓮,看得出來私底下和Lala相知相惜的好交情,而新歌的合作夥伴熱夠也有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應該會在FB上恭喜他!」蔡健雅說兩人合作起來很有默契的RAP,兩人的音樂風格很不一樣,但是從熱狗身上有激發不同的靈感。
最佳女歌手的入圍名單裡,白安和家家都是嚴爵的師妹,讓他高興的說,等等回公司直接慶祝了!問到自己沒入圍會不會有失落,嚴爵說「沒關係!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明年也還是有機會」,談到師妹雙雙入圍新人獎和歌手獎的佳績,嚴爵也說,只要有入圍,大家就可以更相信音樂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