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城市快報 : 音樂女神林憶蓮天津開唱


2013-05-08
華語樂壇天后林憶蓮將爲天津觀衆帶來耳目一新的演唱會力作,以“神級唱功”詮釋Live魅力。由天津文化産業協會、中盈集團主辦;聖音文化傳媒策劃執行;索亞風尚酒店主冠名的“林憶蓮演唱會MMXII天津站”將於5月18日19時30分在天津體育中心激情唱響。屆時,林憶蓮將攜倫永亮共同演出,倫永亮也將擔任此次演唱會的音樂總監。昨日,林憶蓮現身天津出席新聞發佈會,爲即將到來的天津演唱會宣傳造勢。
據主辦方透露,本次天津站演唱會,林憶蓮對於食、住、行方面的接待要求十分低調簡單,但強調一定要在開演前保證充足的排練和走台時間,因爲是首度亮相天津,所以她一點都不馬虎,要求在實地“預演”一遍,以確保呈現在天津觀衆面前的表演都是“零瑕疵”。據悉,演唱會上半段將著重展現她今年以新專輯《蓋亞》爲核心的硬朗搖滾風情,顯示出“魔鬼”的一面;下半段則是《當愛已成往事》《傷痕》《爲你我受冷風吹》《至少還有你》等經典情歌。
樂隊由音樂總監倫永亮、首席吉他手黃仲賢、“亞洲鼓王”恭碩良等重量級音樂人組成,一些早期的經典歌曲也會交給倫永亮、恭碩良、常石磊等不同風格的音樂人進行重新編曲,把老歌唱出全新的感覺。
音樂女神天津開唱
5月7日下午,數十家主流媒體齊聚索亞風尚酒店。發佈會上,演唱會的主辦方透露,天津站是2013年林憶蓮全國巡演的重要一站。經過半年多的籌備,演唱會已經進入衝刺階段,接下來的重點就是演練與彩排,以保證爲天津歌迷獻上一場最高規格的視聽盛宴。
林憶蓮對此次演唱會極爲重視,爲了讓歌迷享受一場極致的視聽盛宴,她煞費苦心全程參與設計。林憶蓮說,自己非常喜歡巡演這種方式,天津站將有特別的環節呈獻,在歌曲選擇和表演方式上都有驚喜獻給歌迷……
唱出音樂新追求
林憶蓮出道20多年,神級的唱功、零瑕疵的表演水準一向是其演唱會的標誌性特色。此次林憶蓮將突破風格束縛,讓人們在演唱會上看到一個女人如何將音樂魅力演繹到極致……
演唱會將通過最感性和最性感兩面,呈現音樂世界中最完整的林憶蓮。屆時,林憶蓮不僅將完整演繹深入人心的經典情歌,還會將自己的招牌舞步升級,重展一代舞後風範。劍走偏鋒的她,要將更多的搖滾元素融入演唱會,帶給觀衆感動與瘋狂並存的現場體驗。
由於演唱會票務銷售十分火爆,多檔位門票已基本售罄,望廣大歌迷抓緊時間趕快預訂購買,以免錯失與巨星零距離接觸的機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