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華視 : 金曲獎入圍6項 林憶蓮最受矚目!

2013-05-22
第2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了。相隔六年才發行國語專輯的林憶蓮,入圍最佳女歌手、最佳專輯等,六項大獎,是本屆的最大贏家;另外,今年的特別貢獻獎,則是頒給了已故歌手「鳳飛飛」。
找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得獎紀錄保持人蔡健雅,來替第24屆金曲獎揭開序幕,今年最大贏家,就屬於相隔六年,才推出國語專輯的歌手林憶蓮。專輯蓋亞,相當風光,包括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國語女歌手等,一共入圍六項,相當風光。
另外,一起競爭女歌手的,還有盧凱彤、香港歌手鄧紫棋、家家、LALA徐佳瑩、還有JOLIN蔡依林,尤其JOLIN大藝術家,成績也相當豐厚,加上年度歌曲、最佳國語專輯等,一共入圍了四項。
男歌手方面則是,林宥嘉、周杰倫、蕭敬騰、小宇、方大同,五位熟面孔要競爭。台語女歌手,則是有秀蘭瑪雅、吳淑敏、謝金燕等常勝軍,來廝殺。台語男歌手,則是翁立友最為搶眼。
另外,最佳貢獻獎,則是頒給她,已故的鳳飛飛。去年因為報名來不及未能領獎,今年總算把獎頒給帽子歌后。頒獎典禮將於7月6號晚間舉辦,也讓金曲盛會備受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