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自由時報 : 金曲林憶蓮入圍6項 最大贏家

2013-05-22
第2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林憶蓮的《蓋亞》入圍6項,堪稱入圍最大贏家,天后蔡依林的《MUSE》入圍4項,而特別貢獻獎則是已故的帽子歌手鳳飛飛。外界認為,從本屆整體入圍名單看來,許多新生代以及創作型歌手受到今年評審青睞。
雙J同樣入圍4項
林憶蓮《蓋亞》入圍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國語專輯、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最佳編曲人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等6獎項;蔡依林《MUSE》入圍最佳年度歌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國語專輯等4個獎項,2人入圍獎項多有重複,屆時鹿死誰手,精采可期。
相當受矚目的周董周杰倫的《12新作》則入圍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編曲人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等4個獎項,其中,最佳國語男歌手部分,周杰倫將對上林宥嘉、蕭敬騰、方大同、小宇等勁敵。
外界認為本屆入圍名單,顯見創作型歌手受今年評審青睞,像方大同、徐佳瑩、小宇、周杰倫等,而女歌手的表現多元,更令評審加碼提名,形成6人爭后局面。
第24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頒獎典禮將於7月6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由東風衛視負責轉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