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衣酷適再生時尚設計2013特別獎項 : 與林憶蓮合作

您已向獲獎無數的歌手林憶蓮展示了您的大師風範,設計創意以及決心和毅力。現在,您將為她設計耳目一新的再生時尚服裝,糾正消費者對可持續時裝的態度,「繕用」您努力贏得的獎賞!隨著在天橋上的勝利,和在媒體上的曝光,您將與林憶蓮在香港見面,向她以及數以萬計的歌迷展示您的再生時尚創意構想。
接著,您將埋首於工作室中,運用減少紡織品浪費的方法設計代表作,娓娓道出對可持續時裝的讚誦!林憶蓮將與您一起合作,共渡設計之旅,確保您的創作能帶領時尚之餘,同時能改變現有格局。
林憶蓮會穿著你設計的成品,為2014年ELLE香港的綠色版拍攝專題故事,以及在公眾場合穿著你設計的服裝露面。這將會給你一個打破時尚界限的平台。
時間表安排
2014年1月中旬:得獎者在總決賽之後隨即與林憶蓮會面,討論時裝創意走向,服裝之可持續性,可用又合宜的紡織品,以及預期製作時間。
2014年2月中旬:得獎者將會向林憶蓮提交一個設計概念版和三份設計草圖,並就她的意見和點評作出改進。
2014年3月中旬:得獎者將會將服裝成品送至香港(涵蓋運費),讓林憶蓮試身。若有成品尺碼上的小改動,會在香港處理;若需任何更大或更多變更,成品將會送回設計師手裡。
2014年3月下旬:完成最終服裝成品。
2014年4月: ELLE香港時尚拍攝。
2014年下旬: 林憶蓮將會在一個公開活動上穿著服裝成品露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