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爽報 - 香港版 : 憶蓮風吹薄衣拍MV


2012-10-30
與恭碩良公開拍拖蜜運如沐春風的林憶蓮,早前拍攝新歌《寂寞擁擠》MV,MV中憶蓮身穿淨白連身裙,舉起雙手隨風擺動形態優美,意境亦很淒美,她利用肢體語言完美演繹出新歌歌詞中那種寂寞無奈的意境,認真好戲。另為營造飛揚感,拍攝時衣着單薄的憶蓮要被風扇狂吹,但專業的她沒有呻過半句。


頭條日報 : 穿背心裙食冷風 憶蓮台北捱凍起舞
2012-10-30
林憶蓮近來忙於宣傳唱片、舉行巡迴演唱會外,日前更抽空飛到台北拍攝新歌的MV,卻遇上當地的氣溫驟降,但身穿單薄背心裙的憶蓮,就算冒着冷風仍落力地為MV起舞!本報記者林憶蓮日前飛赴台北為拍攝新碟歌曲《寂寞擁擠》的MV。拍攝當天,遇上台北氣溫驟降,但為拍攝MV中輕舞飛揚的鏡頭,穿上厚衣的工作人員就在現場對憶蓮大開吹風機,穿着單薄背心裙的她就要捱冷風開工。
為了配合歌詞的意境,導演特別安排憶蓮在鏡頭前表演優雅的肢體動作,修習瑜珈多年的她均能輕鬆應付,現場工作人員紛讚歎憶蓮的舞藝甚有動感,導演更說︰ 「大家別忘了她是舞曲動感天后呢!」 憶蓮表示《寂》曲是與台灣組合蘇打綠的主音吳青峰合作,她說:「希望透過這首歌,再度引發人們對感情的反思,能夠返璞歸真尋找最適合溝通的距離和方式!」


蘋果日報 : 憶蓮扮晒孤獨
2012-10-30
林憶蓮早排拍《寂寞擁擠》MV,佢用肢體語言演繹歌詞講嗰種寂寞無奈意境,只見佢一身淨白連身裙,隨風擺動,形態優美。難得憶蓮最近同恭碩良高調拍拖,都表現得出孤獨感,認真好戲。


星島日報 : 憶蓮拍MV重現舞后風采
2012-10-30
林憶蓮早前到巴黎出席時裝展,又再從香港飛往台北工作,為新歌《寂寞擁擠》拍MV。當日氣溫驟降,但為營造輕舞飛揚感,現場的大風扇和吹風機沒停過,工作人員都披圍巾與外套,衣着輕薄的憶蓮即使有點倦和冷,卻始終以認真的眼神與微笑上陣。憶蓮於MV中,如專業的現代舞者,動作如詩如畫,工作人員讚憶蓮外表柔情,內裏卻有如此動感的舞藝,導演黃中平忍不住說:「大家別忘了,她以前是舞曲動感天后。


大公報 : 憶蓮捱冷拍MV
2012-10-30
林憶蓮(Sandy)日前到台北為新專輯《蓋亞》裡的新歌《寂寞擁擠》拍MV。當日氣溫驟降,但為了營造輕舞飛揚感,現場大風扇和吹風機不停吹,工作人員都披着圍巾與穿上外套。而衣着輕薄的Sandy 即使有點冷與疲倦,卻始終面露微笑。
與青峰結緣
為了表達出置身在人堆中,總會感到最寂寞無奈的歌詞意境,導演安排Sandy 展現優雅的肢體動作。只見一身飄逸淨白服裝的Sandy,宛如專業的現代舞者,輕鬆的來去、恣意地穿梭,這歸功於她多年來一直堅持練瑜伽且非常喜歡跳舞,以及一直持續做體能訓練,像跑步、健身等。《寂寞擁擠》是二○○八年在「簡單生活節」合作時,Sandy 跟蘇打綠主唱吳青峰一起合唱的歌曲,Sandy 很喜歡,便向青峰邀約將此歌收錄在其新專輯內。她說: 「這首歌將再度引發人們對感情的反思,希望能夠返璞歸真,尋找最適合溝通的距離和方式。」Sandy 每次在演唱會中演出這首歌時,都有種難過心痛的感受。青峰也表示,當年知道可以和偶像合作,既興奮又緊張,原本創作這首歌曲時是英文詞,他特地填上中文歌詞,量身打造獻給偶像Sandy,他們也期待可以再合作。


晴報 : 林憶蓮注重養生
2012-10-30
林憶蓮日前為國語歌《寂寞擁擠》拍攝MV,拍攝當天她剛從巴黎返港,馬不停蹄再飛往台北工作。為了營造輕舞飛揚感覺,即使氣溫驟降,拍攝現場大風扇和吹風機沒停過,衣着輕薄的憶蓮拍攝認真。
憶蓮在百忙中亦常抽空參與公益活動,她說:「工作時間不規律,常熬夜,所以我好注重養生,透過推拿、針灸、吃中藥及運動調理身體。」


明報 : 林憶蓮舞技獲讚賞
2012-10-30
林憶蓮日前為新歌《寂寞擁擠》拍攝MV,以簡約的白色吊帶裙在攝影棚入面翩翩起舞。她坦言一直以來堅持練瑜伽,又很喜歡跳舞,加上平日跑步、健身等,做起舞蹈動作都能輕而易舉,令導演不禁大讚她專業。
憶蓮表示新歌在2008 年曾跟蘇打綠的主音青峰合唱過,但一直沒有再發表,今次特別邀請常石磊重新編曲,再收錄在新碟《蓋亞》內, 「我覺得青峰的創作有好獨特的個人風格,他的世界入面好有文藝氣息,我好喜歡!」青峰坦言能跟偶像合作,實在興奮又緊張,中文歌詞是為憶蓮度身訂做,他表示: 「真的很開心,期待我們之後可以再合作。」


東方日報 : 林憶蓮捱冷晒身材
2012-10-30
林憶蓮(Sandy)近日忙於為新碟宣傳及巡唱外,日前由巴黎返港再轉飛台灣拍攝曾跟蘇打綠主音青峰合唱的《寂寞擁擠》MV,當天氣溫驟降,工作人員均穿上外套及披圍巾保溫,但為營造飄逸感,Sandy惟有抵冷照着上單薄背心裙出鏡,在起舞時更凸顯她身材。
《寂寞擁擠》是青峰作品,Sandy大讚他的歌富詩意,能道出都市人的寂寞心情:「這首歌將再度引發人們對感情的反思,希望人們能夠返璞歸真,尋找最適合溝通的距離和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