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自由時報 : 粉紅絲帶乳癌防治 公益大使點亮希望


2012-10-24
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今年堂堂邁入二十週年,昨晚特別請到歷任粉紅絲帶大使代表張淑芬夫人,與四位公益大使林憶蓮、蘇有朋、蔡依珊、曾櫟騁等人,一同在中正紀念堂點亮粉紅光芒。
歷任粉紅絲帶大使代表張淑芬夫人在這別具意義的二十週年以實際參與來支持乳癌防治,她呼籲,希望喚起民眾們可以正視乳癌這項疾病,以積極正面的心態對抗並預防乳癌。
擔任2012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大使的林憶蓮,近來為了新專輯宣傳以及巡迴演唱會行程,工作滿檔,她特別旋風來台六小時,只為了共同響應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許久不見的「乖乖虎」蘇有朋,也為了支持乳癌公益活動回到台灣,蘇有朋呼籲除了關心身旁的女性親友外,更強調男性朋友也要定期自我乳房檢查。
2012倫敦奧運跆拳道銅牌得主曾櫟騁,首度參與大型公益活動,即獻身於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曾櫟騁表示,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力量,讓更多人了解乳癌防治的重要性。
活動最後,在諸位粉紅絲帶公益大使以及時尚男星藍鈞天、名模Akemi、小蠻、琳恩等藝人觀禮下,進行倒數點燈儀式,見證粉紅光芒照亮中正紀念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