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明報 : 恭碩良憶蓮 拖手抱抱情深合唱



2012-10-22
恭碩良前晚在九展開騷,事前已張揚大家希望及想見到的都會發生,他果然言出必行,安排林憶蓮上台任壓軸嘉賓,讓戀情浮面,且大方於歌迷面前抱抱、吻謝兼拖手,還公然打情罵俏,令整個場館甜蜜滿瀉。記者:林祖傑
憶蓮特別穿上黑色小背心配合恭碩良搖滾形象,她一上台,恭碩良即發功問台下歌迷: 「憶蓮是否好靚?」又向台下好友笑罵: 「你班衰仔即刻影相!」逗得憶蓮全程笑到見牙唔見眼。
公然打情罵俏
兩人更毫不避忌互相以pretty 及handsome 稱呼對方。恭碩良隨即公開大讚憶蓮道: 「每個Rock Star 都有一個覺得很尊重的人,這裏我就有一個,她聲靚性格又好。」憶蓮被恭碩良問覺得個騷如何,她不禁大呼:「好正!」亦趁機多謝對方寫了贏得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兩心花》給她;兩人情深合唱兩首歌後,憶蓮臨落台前仍不忘向對方舉起手指公讚好,令恭碩良失魂得直言不知個騷如何接下去。兩年沒開過騷的恭碩良,除得到憶蓮撐場外,父親也專程由澳洲返港支持;恭碩良全晚情緒高漲得又掟毛巾落台,又以粗口諧音和歌迷講笑,不過與兩名女舞蹈員同台時,可能見憶蓮在場,就刻意保持距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