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壹週刊 : 唐樓搬豪宅 包食住包工作 恭碩良拖憶蓮示威












2012-10-21
四十六歲林憶蓮與三十五歲恭碩良自前年撻着後,戀情近日終於轉入直路。今年初,恭碩良由尖沙咀加連威老道唐樓,搬入憶蓮赤柱獨立屋同居,融入憶蓮母女之家,過富貴生活。有天后做靠山,包食住包工作,恭碩良亦愛屋及烏,教結他教打鼓,氹掂憶蓮十四歲反叛女喜兒,接受這個哎吔老豆。得女兒接受新戀情,近年打扮愈來愈年輕的憶蓮,拍拖開綠燈唔再避忌,有指她近月更打本給恭碩良,在上環開設錄音室,出錢力撐小男友。原來,愛情可以令女人回春,亦可以幫男人上岸。
口花花
年齡相差十一載,並無阻林憶蓮與恭碩良發展姊弟戀,二人拍拖兩年,雖然由女方主動埋身開始,但恭碩良對憶蓮亦耍盡冧招,將對方馴得貼貼服服。「係人都知,憶蓮愛才氣,一○年已經好冧阿 Jun,主動搵佢幫手做世界巡迴嘅鼓手,憶蓮做晒主動,不停撩佢傾偈,好快就過晒電。當然阿Jun冧女亦有一手,因為憶蓮,佢甩咗之前個葡籍女友,又成日話憶蓮pretty、sexy,嗌佢做baby,成個護花使者咁,又唔俾其他男仔埋女友身,憶蓮不知幾受落。」憶蓮身邊人說。
歌神俾面
今年初,恭碩良更搬入憶蓮位於赤柱的獨立屋,關係親上加親。「以前阿Jun同MC Jin好老友,一齊夾份租屋住,後來MC Jin結婚,阿Jun自己租咗加連威老道唐樓住,憶蓮唔想同男友成日分開,今年初叫阿Jun搬入赤柱一齊住。其實憶蓮最初都怕個女唔接受,之前佢同 auntie Choi(蔡美詩)行得好埋,個女嬲到出晒面,好在阿Jun好用心同喜兒相處,知道佢鍾意玩音樂,就教佢結他同打鼓,大家同聲同氣,喜兒對阿Jun加晒分。」對感情完全投入的憶蓮,更借助自己在樂壇的地位及人脈,幫男友事業鋪路。「憶蓮所有concert都預阿Jun一份,呢方面收入已經好穩定,有憶蓮做靠山,大家都俾多幾分面佢,近年,阿Jun仲幫埋Eason、學友嘅concert world tour做鼓手,長做長有。」阿Jun好友說。
打本開band房
成功登堂入室,有憶蓮全面照顧的恭碩良,還可任用女友名下三部車及司機,出入唔使再坐的士。「就算喺班friend面前,佢兩個都好鬼痴纏,睇得出憶蓮好冧阿Jun,如果唔使開工,憶蓮仲會做埋阿Jun司機,接載佢出入。」憶蓮友人說。有屋住有工開,近月恭碩良更得憶蓮打本,在上環開設錄音室。「雖然係澳門鼓王,但做幕後收入有限。以前阿Jun都係同朋友夾份喺香港仔搞band房,依家唔使再同人孖份,新嘅錄音室比以前嗰間大好多。」已經肯定男友身份,憶蓮同恭碩良戀情亦逐漸浮面。上週六(十月二十日),恭碩良在九展開騷,場地僅容納六百多人,唱慣過萬人紅館騷的憶蓮,唔介意紆尊降貴踩場做嘉賓,下晝五點幾做埋司機,揸住Mini Cooper親自載男友到會場,並全程陪實男友彩排兼俾意見。到晚上八時半開show,憶蓮依然寸步不離留在後台h看實,到演唱會臨近尾聲,她更以嘉賓身份上台,獻唱由恭碩良作曲的《出軌的女人》。「一聽見阿Jun開演唱會,憶蓮已經開口話上台合唱,本來同一日有個內地job搵佢,憶蓮有錢唔賺,將時間留俾阿Jun。」完騷後,憶蓮預先安排好在尖沙咀赫德道一間樓上蠔吧,包場幫男友慶功,招呼近四十多位阿Jun的親朋好友。「憶蓮一向唔鍾意應酬,但係佢俾阿Jun影響好多,依家都變咗好玩得,成個青春晒。」知情者說。
十指緊扣
當晚慶功宴,由十二點玩到凌晨近四點,據知當晚所有來賓食飽後,場內即調暗燈光,變成rave場,有專人打碟「焚機」,以便大家跳舞。「憶蓮陪住阿Jun 同幾個朋友坐喺露台,邊食邊傾,阿Jun好吹得,全程講多過食,憶蓮俾佢氹到係咁笑,點幾鐘party開始,憶蓮都喺舞池邊攞住杯嘢飲un un吓,阿Jun已經high晒,係咁跳hip hop。」一名當晚在場朋友說。凌晨四時散band,愛得火熱的憶蓮、恭碩良十指緊扣拖實落樓攞車,向友人say goodbye時,恭碩良更舉起勝利V字手勢,高調宣示主權,即使發現記者影相,照樣拖實繼續行,由憶蓮做司機一起歸家。見記者一直尾隨,到了淺水灣附近,恭碩良主動護花,落車走向記者身邊,以往脾氣暴躁,試過打人上庭的恭碩良,當晚全程表現友善,他更即場在馬路中心跳了一part「蓮步舞」讓記者拍照交差。至於坐在車上的憶蓮,見到男友奇招護花,則偷偷冧笑,十分享受。
無得比
過去一年,憶蓮密密巡迴走埠,愛情至上,但搵錢絕無放軟手腳,至於曾經被視為憤青的恭碩良,貼上天后男友稱號後,工作量急劇上升,出騷走埠品牌活動一個接一個,全靠憶蓮背後發功,但講到身家同收入,兩個始終差一截。
林憶蓮
香港演唱會 80萬×2場160萬
美加、國內演唱會100萬×11場1100萬
芒果群星come芒音樂會10萬
長春電影節表演嘉賓5萬
Balmain Paris fashion show+香港party60萬
廣州海心沙跨年盛典80萬
演唱會DVD分紅150萬
娛樂場Boujis開幕50萬
合共:1,615萬
恭碩良
林憶蓮巡迴演唱會鼓手 6萬×13場78萬
其他演唱會鼓手 6萬×5場30萬
新碟《Playback is a Bitch》分紅3萬
活動 1.5萬×3場4.5萬
dior Homme Catalog3萬
音樂表演 2萬×7場14萬
平面廣告 8萬×3個24萬
演唱會10萬
合共:166.5萬
獨愛才子
林憶蓮的情史,稱不上多姿多采,五隻手指數得晒,全部都係工作伙伴,無樣無錢但勝在有才華,助事業、得愛情,雙贏。
許愿形象顧問、唱片監製
89年開始擔任林憶蓮的形象顧問,兩人日對夜對,火速撻着。許愿曾為她設計出好評如潮的《激情》爆炸頭,其後更為她的專輯《野花》做埋監製,直至女方戀上有婦之夫李宗盛,兩人於93年分手。
李宗盛全面音樂人
97年,林憶蓮事業如日方中,爆出介入李宗盛與前DJ朱衞茵的婚姻,直接令二人離婚收場。98年2月,林憶蓮奉女成婚,5月誕下愛女李喜兒。其後二人多次傳出婚變,04年,李宗盛發聲明,承認已離婚。
陳煇虹前唱片公司高層
84年,初入行做商台DJ的林憶蓮,與份屬同事的陳煇虹撻着,但這段初戀只維持半年。兩人之後分別經歷婚姻失敗,05年林憶蓮回港準備復出,在初戀男友的穿針引線下,加盟金牌,憶蓮更翻撻舊情人,拍拖一年多,06年陳煇虹宣布兩人再次分手。
蔡美詩廣告導演
曾執導電影《莎莎嘉嘉站起來》的蔡美詩,本身是廣告導演,在廣告界頗有名氣,去年她為憶蓮拍攝新歌MV撻着,一度進駐天后的赤柱大宅,據了解,由於憶蓮女兒李喜兒對蔡美詩極為反感,加速二人的親密關係終結。
野獸變鵪鶉
99年出道的恭碩良曾被封為澳門鼓王,性格出名火爆,01年與名模女友楊崢被記者影到拍拖入酒店,即發狂動粗,拿出一百元掟落地給記者,又強行拆菲林,有指此事引起他所屬的環球唱片公司不滿,將他放入雪櫃。02年在九展開騷,唱粗口歌舉中指做不文動作,粗人一個。10年因澳門女友疑被非禮,一怒之下在澳門山頂醫院,揮拳打爆急症室醫生眼角,被澳門檢察院起訴,被裁定一項傷人罪,罰款兩萬,賠償受害醫生35萬。但自從兩年前搭上憶蓮後,恭碩良性格開始變得溫馴收斂,更諗盡方法氹掂憶蓮女喜兒,成個人唔同晒。
向來對戀情低調的林憶蓮,任由恭碩良拖實離開餐廳,難怪恭碩良忍唔住高舉勝利V,宣示主權。


台灣壹週刊 : 姊弟戀放閃光 林憶蓮 恭碩良摟腰牽手愛高調
2012-10-25
先前來台開演唱會的林憶蓮,特地為了小11歲的男友恭碩良多停留台灣2天玩樂,如今輪到恭碩良在香港開演唱會,林憶蓮更大方地在台上與恭碩良曬恩愛,之後兩人辦完慶功宴,一臉醉意要返回同居的愛巢時,恭碩良為了阻止記者跟拍,竟在鏡頭前跳舞扮鬼臉,護女友的方式超另類!
四十六歲的林憶蓮跟三十五歲的恭碩良大談姊弟戀已是公開祕密,上個月十八日,林憶蓮來台舉行演唱會時,大方坦言跟恭碩良正在發展中,很享受戀愛的感覺。而據記者瞭解,兩人其實已在今年初於林憶蓮香港赤柱豪宅中低調同居。十月二十日,恭碩良在香港九展中心舉行演唱會,身為女友的林憶蓮擔任嘉賓,兩人在台上打情罵俏,Pretty girl(美女)、Handsome boy (帥哥)地互相讚美,大方秀愛意。
跳舞扮鬼臉 搞脫逃
當晚演唱會於晚上十點四十五分結束後,林憶蓮直到凌晨才跟樂團團員離開九展中心,一行四十多人到達尖沙咀一棟商業大樓二樓的西餐廳,替演唱會辦慶功宴。據悉,這次包場慶功花費約新台幣三十八萬元。凌晨三點四十五分,已喝得滿臉通紅的恭碩良與林憶蓮從大樓步出,二人恩愛地手牽手,走到街頭另一角,原來林憶蓮已請司機開車來,但兩人卻沒要司機載送,反而由林憶蓮自己開車,恭碩良則坐上副駕駛座。
車子一路往林憶蓮赤柱家中開去,當林憶蓮發現記者跟拍後,護女友心切的恭碩良獨自下車走到記者的車前,這時近距離已聞到恭碩良一身酒氣,他微笑著跟記者說:「你們跟拍很久了,拍也拍很多了,不要再跟吧!」記者則回說:「照片不夠美呀,還要再拍。」
恭碩良只好回林憶蓮車上,跟林憶蓮說幾句話後,他走到車前,自己不停跳舞扮鬼臉,舉動令在場人士都忍不住大笑,表演完畢後,他又到記者車前,跟記者說自己身上沒錢,請記者借他二十元;話未說完,他再到記者車子旁,把所有車門打開,接著便狂奔返回林憶蓮車上,二人就這樣開車脫離記者的追蹤。
音樂結好緣 戀才子
林憶蓮從去年起開始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尋覓樂團班底時與恭碩良相識,當時林憶蓮就已經欣賞恭碩良的音樂才華,隨後便與恭碩良墜入情網。今年七月,兩人從吉隆坡結束演唱會後,返回香港機場被跟拍;八月十八日,林憶蓮在台北舉行演唱會後,因剛好是恭碩良三十五歲生日,她也大方地跟男友多留台北二天遊玩;到了九月中旬,香港媒體就拍到二人一起大方返回林憶蓮赤柱豪宅中。
雖然「林恭戀」相當甜蜜,但這段相差十一年的姊弟戀一開始卻是阻礙重重,除了因林憶蓮介入恭碩良和他的女朋友之間成為第三者外,林憶蓮的女兒正值反叛期,也令她不敢公開這段戀情。等到恭碩良結束舊情後,林憶蓮便費心地主動製造機會讓女兒和男友見面,恭碩良也教林憶蓮女兒彈吉他,互動良好,林憶蓮甚至帶女兒一起到馬來西亞登台,得到女兒的支持後,林憶蓮才敢讓戀情曝光。
一向對才子情有獨鍾的林憶蓮,出道後曾與陳輝虹、許願等人交往;一九九八年,他跟李宗盛結婚,兩人婚後育有一女,但這段婚姻維持了七年後卻宣告結束。先前林憶蓮來台灣時,還去前夫李宗盛所開的吉他店逛了一會,林憶蓮曾表示,她跟李宗盛一直是很要好的朋友,即便現已有男友恭碩良,還是為了女兒,會與李宗盛維持良好的互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