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成都晚報 : 林憶蓮喊成都歌迷一起瘋


2012-10-12
10月13日,樂壇天后林憶蓮“2012林憶蓮MMXII演唱會”將在四川省體育館首度唱響。昨日下午,這位華語樂壇天后提前亮相成都,爲演唱會宣傳造勢。見面會上,林憶蓮表達了對首次來蓉開唱的重視與期待,她還邀約歌迷屆時能站著和她一起唱,一起HAPPY,一起“瘋”完全場。
歌迷扮熊貓 自錄專輯贈偶像
個性裝扮的林憶蓮一出場就引發了現場歌迷的尖叫,這次是林憶蓮首次在成都舉行演唱會,爲了回饋成都歌迷,她將又唱又跳又彈三個小時,“除了情歌 外,我還會唱粵語歌曲、搖滾歌曲,你們喜歡聽嗎?”得到肯定的答復後,林憶蓮瞬間笑開了花,不僅自曝歌迷可以現場點歌外,還邀約大家屆時能在現場站起來一 起唱,一起HAPPY,“我覺得演唱會就應該像開PARTY一樣,這樣才好玩才活潑嘛。”
既然來到了成都,林憶蓮也用川話請大家到演唱會和她一起“瘋”。一位女歌迷還穿上熊貓服扮起國寶爲偶像送上了禮物——一張錄有成都“蓮”迷創作的10首歌曲的CD。林憶蓮開心笑納,表示回香港後一定會好好聽聽歌迷們的“心聲”。
藝術家不敢當 新專輯不考慮市場
出道27年的林憶蓮,已穩坐華語樂壇天后級寶座多年,有歌迷稱她爲“藝術家”。面對這一榮譽,林憶蓮笑言:“藝術家不敢當,雖然我認爲歌手在舞 臺上也是一種表演藝術。”記者問,是否會演唱新專輯《蓋亞》中的新歌,林憶蓮表示肯定要,“這是一張由個人主導的專輯,《蓋亞》這張專輯能代表我現階段在 音樂上的喜好和想法,它是隨性的、即興的、放縱的,屬於林憶蓮個人的作品。”她笑說:“幸好這張碟我自己做製作,不用向任何人交代。如果有老闆支援的話, 我怕對方受不到我慢工出細活的折磨。”有媒體問林憶蓮,這張唱片如果因爲太藝術,而導致商業市場不能接受怎麽辦。話音未落,林憶蓮淡然一笑,“我沒考慮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