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星島日報 : 恭碩良被憶蓮電到暈 女友任嘉賓台上晒恩愛


2012-10-22
恭碩良(Jun)前晚在Music Zone舉行音樂會,其父專程由澳洲返港支持,女友林憶蓮和馮允軒擔任表演嘉賓,憶蓮出場時更掀高潮。
二人先合唱了《Velha Infancia》後,就互道Hello Pretty和Hello Handsome,再來個親熱擁抱。繼而Jun問觀眾憶蓮是否Beautiful,並笑罵觀眾說:「你哋班PK仔即刻影相。」Jun續謂:「每個Rock Star都有一個覺得好尊重的人,這裏我就有一個,她聲靚性格好。」當Jun問憶蓮覺得當晚的騷如何?憶蓮即說:「好正!」並主動說要唱Jun贏得金像獎的《兩心花》,並向Jun說:「好開心能唱這首歌,多謝你寫這首歌畀我。」唱畢,二人又舉拇指互讚加擁抱,待憶蓮離台,Jun未知是否還未從甜蜜中未回過神來,他笑道:「我都唔知點接落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