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憶蓮恭碩良欣賞結他大師演出

大公報 : 澳洲結他演奏家獻技
2012-10-23
澳洲著名結他演奏家Tommy Emmanuel 於十七日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的「Guitar Hunter 2012 香港演奏會」圓滿結束。
是次活動的主辦者Guitar Concept 很高興邀請到Tommy Emmanuel 及得到澳洲領事館支持。
活動當晚,多位名人包括知名音樂人區瑞強、著名歌手林憶蓮、恭碩良,著名藝人羅冠蘭、葉童等到場欣賞了音樂會並齊聲讚好。
Tommy Emmanuel 為感謝香港樂迷,落力演奏近一百二十分鐘,令不少樂迷情緒激動,全場掌聲不絕。Tommy Emmanuel 更演奏多首名曲如《Over The Rainbow》,令音樂會增添親和力,感染在場樂迷。演奏會完結後,主辦單位為感謝觀眾支持,特別開設CD 簽名會環節,不少樂迷更自備結他簽名。而排隊人龍擠滿荃灣大會堂。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i , THis is Jacky from Guitar Concept. how are you ?
we have invited Tommy to HK again. are you interested in joining ?

please contact me at jacky@guitarconcept.hk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