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台灣蘋果日報 : 挺粉紅絲帶 力拼返鄉拍戲 蘇有朋 滿腦瘋台灣


2012-10-24
雅詩蘭黛集團昨舉辦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點燈活動,讓莊嚴肅穆的中正紀念堂,閃耀活潑的粉紅光芒。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妻子張淑芬出席響應,她說:「已經到了見識很多生老病死的年紀,更覺得不能小看健康的重要性。」連勝文陪著擔任粉紅絲帶大使的妻子蔡依珊一起現身,相較於上次活動略顯緊張,蔡依珊昨態度自然,笑容更甜美。
蘇有朋近年顯少在台出席公開場合,他直呼非常興奮,「畢竟這裡是家,感覺不一樣」。有「台灣情結」的他很想回台拍戲,還透露昨活動結束要立刻趕著見某位台灣電影導演,商談拍片細節,他說:「能回家拍戲價錢絕對不是問題,但不能多講,沒成我就糗大了。」
小虎隊擬大復活
他和吳奇隆、陳志朋曾組小虎隊紅遍亞洲,解散後各自單飛。2年前3人在春晚演出,喚起粉絲無限想念,但他說:「當時衝動大過理性,一切都太倉促了。」近日頻傳小虎隊將再合體,蘇有朋證實正和張小燕的豐華唱片討論「復出計劃」,預計明年先出專輯、再辦演唱會,「不是要扮小(裝年輕),不能只沉浸在懷舊中,我們現在正值豐收階段,將要展現的是現在和未來的小虎隊」。至於為了公益活動旋風來台6小時的林憶蓮,則遲到1個半小時抵達現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