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自由時報 : 蔡健雅簡單生活 亂彈阿翔來唱和

2012-10-10
金曲歌后歌王「Tanya」蔡健雅、亂彈阿翔,今年都將投入第4屆「簡單生活節」演出,Tanya是「全勤寶寶」,笑稱自己像「活廣告」,昨天凌晨興致來了還在家烤鮪魚塔,她說:「最簡單的幸福不就是能吃到好吃的東西嗎?」果真力行簡單生活。
12月1、2日 華山文創園區登場
「簡單生活節」已打響名號,今年12月1、2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前3屆累計參與人數達10萬人。李宗盛依然是本屆活動主席,據傳他的前妻林憶蓮會參與演唱,他說:「很好啊,有邀到很好。」是他親自邀約嗎?他說:「不必我親自邀,她是很棒的藝人、表演者。」
Tanya12月1日登場,碰到史汀在台開唱,她笑說:「還好我先在巴黎看過他的演唱會。」她很喜歡今年的活動訴求「每個人心中都有個不妥協的野孩子」,她說:「我的個性也是好勝、不妥協。」
林憶蓮 S.H.E傳現身
亂彈阿翔奪歌王後,今年將登上主舞台天空舞台獻唱;另合體再出擊的S.H.E,據悉也會參與演出,門票將在10月12日展開預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