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6

東方日報 : 歌神學友No.1 200萬人仔壓Eason

2016-05-13
近年不少港台歌手爭相到內地吸金,最近網上流傳一張各地歌手的商演價目表,以「歌神」之名排第一的張學友身價高達200萬人民幣,緊隨其後的是「吹神」陳奕迅、周杰倫及汪峰,身價達180萬人民幣;至於憑內地歌唱比賽彈起的鄧紫棋雖然是非多多,但亦以130萬人民幣排第四!
No.1 「歌神」 張學友 200萬
近10年唱片市道不景氣,各地歌手及唱片公司都非常頭痛,並睇中內地市場大,想盡辦法要攻入吸金!近年多位香港歌手先後到內地參加歌唱比賽,包括李玟、李克勤、容祖兒、鄧紫棋(G.E.M.)及古巨基,借內地節目提升人氣,其中G.E.M.早年參加內地歌唱比賽《我是歌手》奪亞軍爆紅,身價隨即飆升至130萬人民幣,叫價驚人!
開價有加冇減
據網上流傳的藝人商演身價表顯示,「歌神」學友以200萬人民幣排第一,周杰倫、陳奕迅及汪峰則以180萬人民幣排第二。女歌手方面,那英的身價達150萬人民幣,李玟及張惠妹的身價則為90萬人民幣。
近年歌手的內地商演價可謂有加無減,遇上特別節日更會開出天文數字,2014年曾有內地傳媒報道指學友與周董各以「天王價」300萬人民幣參演跨年騷,惟有指學友已明確表示不會再參加商演。
汪峰身價暴升1倍
此外,去年與章子怡拉埋天窗兼榮升爸爸的汪峰,近年不時參加內地節目搵奶粉錢,人氣急升的他商演價三級跳,身價由原本70萬人民幣暴升至150萬,最高叫價是200萬唱數首歌,成為商演價最高的內地男歌手!
藝人商演價概覽(價錢以人民幣計算)
王菲、張學友:200萬
周杰倫、陳奕迅:180萬
少女時代:160萬
張靚穎、譚詠麟:150萬
鄧紫棋:130萬
謝霆鋒:120萬
Rain、五月天:120萬
郭富城、S.H.E、陳偉霆、韓紅、黎明:100萬
陳慧琳、林峯:85萬
蔡依林、莫文蔚、古巨基、Twins:80萬
孫燕姿:75萬
李克勤:70萬
任賢齊:65萬
劉若英、容祖兒、林憶蓮:60萬
吳克羣:45萬
薛凱琪:35萬
楊丞琳:30萬
謝安琪:25萬
張敬軒:20萬
李幸倪:16萬
鍾嘉欣:12萬
吳雨霏:10萬
李蕙敏:8萬
鄭欣宜:6萬
關楚耀、周柏豪:5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