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6

晴報 : 翻唱《分分鐘需要你》 憶蓮念掛婆婆蒸肉餅

晴報 : 翻唱《分分鐘需要你》 憶蓮念掛婆婆蒸肉餅
2016-05-27
林憶蓮最近推出新碟《陪着我走》,翻唱多首經典樂章。憶蓮日前在香港兆基創意書院舉行新碟分享會及簽名會,身兼唱片監製的男友恭碩良亦有現身。憶蓮的手繪唱片封套獲歌迷大讚「有仙氣」,逗得她十分開心。
今次重新演繹一系列經典歌曲,令憶蓮憶起往事,像是唱《分分鐘需要你》時,當唱到「鹹魚白菜也好好味」,一向精於煮上海菜的憶蓮,頓時想起小時候婆婆蒸的肉餅,所以她演繹時特別用上很柔的聲綫。在分享會結束後,憶蓮更花了三小時逐一與粉絲簽名和拍照,務求令樂迷皆大歡喜。

蘋果日報 : 憶蓮唱歌諗起蒸肉餅
2016-05-27
日前林憶蓮喺香港兆基創意書院舉行了「林憶蓮《陪著我走》新碟分享會和簽名會」,招待咗500粉絲,大家都喺要坐地下,憶蓮同大碟三位監製恭碩良、倪凱民和包以正一同分享《陪著我走》半年製作過程,憶蓮話重新演繹一系列經典歌曲,《愛的根源》令佢回憶湧現,唱《分分鐘需要你》嘅「鹹魚白菜也好好味」就諗起小時候婆婆蒸的肉餅。

am730 : 重新演繹經典歌曲 林憶蓮回想往事
2016-05-27
最近推出新碟《陪著我走》的林憶蓮,日前到香港兆基創意書院舉行新碟分享會和簽名會,席間她透露,重新演繹一系列經典歌曲,令她憶起不少兒時往事。
日前的活動,除了憶蓮之外,其男友兼新碟監製恭碩良、倪凱民和包以正亦有出席,吸引逾500名歌迷迫爆場地。談及今次翻唱經典歌曲,她表示:「令我有好多回憶湧現,例如唱《分分鐘需要你》嘅時候,當唱到『鹹魚白菜也好好味』,就諗起細個嗰陣婆婆蒸嘅肉餅,所以我用嘅聲線好柔。」她又提到十分喜歡唱片封套上手繪圖畫,有歌迷大讚「有仙氣」,逗得她很高興。
一向親民的憶蓮,在分享會後跟一眾歌迷大合照,其後逐一與fans簽名和拍照,歷時足足3個小時,其專業精神令人佩服。

東方日報 : 憶蓮演繹舊歌諗起肉餅
2016-05-27
歌手林憶蓮日前為宣傳新碟《陪著我走》舉行分享會和簽名會,逾五百名歌迷參加,新碟中憶蓮親自挑選十首經典金曲重新編曲,男友恭碩良亦有參與製作。憶蓮表示新碟歌曲都家傳戶曉,在編曲上花時最長,重整有難度,她說:「重新演繹一系列經典歌曲,令我回憶湧現,好似唱《分分鐘需要你》嗰句『鹹魚白菜也好好味』,令我諗起小時候婆婆蒸嘅肉餅。」而新碟的封套的手繪風格更被大讚「有仙氣」,令憶蓮相當滿足。

澳門日報 : 林憶蓮新碟被讚有仙氣
2016-05-27
昨日,林憶蓮在香港兆基創意書院舉行《陪著我走》新碟的分享會和簽名會,負責監製新碟的男友恭碩良(Jun),以及倪凱民和包以正亦有出席,吸引逾五百名歌迷迫爆場地,大家都坐在地下,與憶蓮近距離接觸。
憶蓮表示重新演繹一系列經典歌曲,令她回憶湧現,正如唱《分分鐘需要你》的時候,唱到“鹹魚白菜也好好味”,想起小時候婆婆蒸的肉餅,所以用的聲線好柔。憶蓮十分喜歡這次的手繪唱片封套,有歌迷大讚“有仙氣”,逗得她好開心。一向態度親切的憶蓮,在分享會後與一眾歌迷大合照,其後逐一與粉絲簽名和拍照,歷時三個鐘沒有停過,就連水都沒有飲,表現十分專業,是日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成報 : 林憶蓮重新演繹經典歌曲 回憶湧現
2016-05-27
「林憶蓮《陪著我走》新碟分享會和簽名會」日前假香港兆基創意書院舉行,現場超過500名歌迷迫爆場地,大家都坐在地上,與憶蓮近距離接觸!司儀梁兆輝(Brian)請出主角憶蓮、和這張大碟的三位監製,包括恭碩良(Jun Kung)、倪凱民 (Kelvin Avon)和包以正(Eugene Pao),一同分享《陪著我走》歷時半年的製作過程。這次的錄音時間不算太長,反而編曲佔了較長時間。Jun在技術方面幫助了不少,着重憶蓮聲音與樂器的互動,尤其在沒有管弦樂的華麗包裝下,增加編曲的難度,例如《愛的根源》,本身已經是家傳戶曉的作品,將它重新整合結構,化成民歌的清新,並不容易。
有仙氣
憶蓮表示重新演繹一系列經典歌曲,令她回憶湧現,正如唱《分分鐘需要你》的時候,「鹹魚白菜也好好味」,想起小時候婆婆蒸的肉餅,所以用的聲線好柔。憶蓮十分喜歡這次的手繪唱片封套,有歌迷大讚「有仙氣」,逗得憶蓮很高興。一向親民的憶蓮,在分享會後與一眾歌迷大合照,其後逐一與粉絲簽名和拍照,歷時三個鐘無停過,就連水都沒有飲,其專業精神實在令人佩服,是日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

文匯報 : 林憶蓮簽名3小時未停過
2016-05-27
林憶蓮日前為全新大碟《陪着我走》舉行新碟分享會和簽名會,現場超過500名歌迷逼爆場地。席間,憶蓮表示重新演繹一系列經典歌曲,令她回憶湧現,正如唱《分分鐘需要你》的時候,「鹹魚白菜也好好味」,想起小時候婆婆蒸的肉餅,所以用的聲線好柔。憶蓮十分喜歡這次的手繪唱片封套,有歌迷大讚「有仙氣」,逗得憶蓮很高興。一向親民的憶蓮,在分享會後與一眾歌迷大合照,其後逐一與粉絲簽名和拍照,歷時三個鐘無停過,就連水都沒有飲,其專業精神實在令人佩服!

頭條日報 : 憑歌勉勵港人 憶蓮樂迷逼爆捧場
2016-05-27
林憶蓮近日推出新碟《陪著我走》重新演繹多首經典廣東歌,她於日前的分享會上跟樂迷大談出碟感受,又指唱舊作令其回憶湧現,盼能透過音樂發揮廣東歌精神、勉勵港人等。
林憶蓮日前舉辦《陪著我走》新碟分享會及簽名會,獲500樂迷逼爆現場支持,她逐一為粉絲簽名及影合照,表現親切!
憶蓮表示七、八十年代樂壇有很多膾炙人口的廣東歌,這次親自挑選了10首影響至深的歌曲重新演繹,希望發揮廣東音樂的精神!她又指想透過音樂將正能量散播開去,藉以勉勵港人。
新碟花約半年時間製作,憶蓮在會上跟該碟的三位監製:男友恭碩良、倪凱民及包以正大談箇中點滴。憶蓮表示重新演繹經典歌令她回憶湧現,當唱出《分分鐘需要你》的「鹹魚白菜也好好味」時,會想起小時候婆婆炮製的蒸肉餅。恭碩良則謂專輯錄音時間不算太長,反而編曲佔了較長時間,例如譚詠麟舊作《愛的根源》,要將它重新整合結構後製成民歌的清新風格,坦言並不容易呢!

明報 : 簽名合照3小時 林憶蓮冧爆歌迷
2016-05-27
林憶蓮(Sandy)日前在香港兆基創意書院舉行新碟《陪著我走》分享會和簽名會,請來男友恭碩良、倪凱民及包以正以「鐵三角監製」組合,跟到場支持的逾500歌迷,暢談新碟歷時半年、收錄10首本地經典金曲的製作過程。講到Sandy重新演繹家傳戶曉的《愛的根源》,要帶出民歌的清新感覺並不容易,恭碩良就在技術上幫一把,着重聲音與樂器的互動。
Sandy表示灌錄《分分鐘需要你》時,唱到「鹹魚白菜也好好味」時,便憶起小時候吃過婆婆的蒸肉餅,所以用的聲線特別輕柔。
被粉絲大讚有「有仙氣」
活動上,Sandy為歌迷簽名和影合照足足3 小時無停,連水都沒有飲,表現專業又親民。而憶蓮亦十分喜歡這次的手繪唱片封套,更有歌迷大讚她「有仙氣」,逗得她很高興。

星島日報 : 林憶蓮唱老歌想起童年事
2016-05-27
林憶蓮日前舉行「《陪著我走》新碟分享會和簽名會」,和這張大碟的三位監製包括男友恭碩良,與現場500名歌迷分享新碟的製作過程。憶蓮表示重新演繹一系列經典歌曲,令她回憶湧現,好似是《分分鐘需要你》,唱到「鹹魚白菜也好好味」的時候,就令她想起小時候婆婆蒸的肉餅,所以會用很柔的聲綫去演繹,憶蓮又說很喜歡新碟的手繪封套,有歌迷大讚「有仙氣」,逗得憶蓮很高興,憶蓮之後逐一和歌迷合照和簽名,氣氛溫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