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6

憶蓮5月14日出席台北慈善活動

看到一個活動,覺得非常非常感動,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明天下午一點到三點,在松山文創園區巴洛克花園,有『讓愛滋長、伴我飛翔』的公益園遊會,邀請到愛心大使 Sandy Lam 林憶蓮來參與這個活動。
在現今社會有很多弱勢族群需要我們的關心,其中HIV感染者更是弱勢中的弱勢,因為污名與不了解(不是不諒解),使這些朋友在生活中遭受到了巨大的壓力,而不得不把自己鎖起來。其實只要我們花一點點時間去了解,就會發現HIV對於現在的醫藥技術水平來說,就是一個慢性病,實在不需要再以洪水猛獸的眼光去特別看待。
更讓我感動的是林憶蓮,她從來都是默默地付出。六月的演唱會不見她宣傳,但是對於這樣的公益活動,她卻義不容辭專程前往參加。從之前性侵倖存者募款演唱會( Project WAO)到現在關懷愛滋的活動,她都親身力挺,表達出她對這個社會的關懷和愛,這樣低調卻實在的親力親為最讓人感動。
所以,明天,請有時間的朋友一起到現場參加這個很有意義的公益園遊會,多一個人了解真實,社會就多一分溫暖。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32337823741239/
‪#‎讓愛滋長伴我飛翔‬
‪#‎林憶蓮‬ ‪#‎露徳協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