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6

中國時報 : 林憶蓮享受愛不再婚 自費做公益吻愛滋寶寶

中國時報 : 林憶蓮享受愛不再婚 自費做公益吻愛滋寶寶
2016-05-15
林憶蓮14日出席「讓愛滋長、伴我飛翔」公益活動,她和小11歲的男友恭碩良交往近5年,兩人感情甜蜜,數度被爆閃婚,是否好事近了?她笑笑說:「每天都有好事。」何時結婚?她表示:「我沒有這個打算,未來也不會。」但稱讚他是非常棒的鼓手,珍惜每次與他合作的機會。
18歲女會分享私密
現階段的她,全心投入工作和公益,享受愛情和生活,不要婚姻束縛。她昨自費來台擔任愛心大使,宣導民眾正確愛滋觀念,一名4歲的愛滋寶寶獻花給她,她主動親吻小女孩,小女孩也回親,用實際行動呼籲大家這樣並不會傳染愛滋,不需要害怕。
她曾和音樂大師李宗盛有過一段婚姻,女兒喜兒已18歲,母女倆的悄悄話是女兒會和她分享男朋友的事,但沒有帶給她看過。
林憶蓮支持婚姻平權,好友張惠妹(阿妹)號召的「愛最大」演唱會,她因忙於自己的巡演無法參加,她將在6月17、1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Pranava/造樂者」演唱會義賣彩虹卡,捐給社團法人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預計發行1000套,每套100元。
巡演台灣場國語歌多
她以6首歌曲曲名製作彩虹卡,包括〈聽說愛情回來過〉、〈為你我受冷風吹〉、〈至少還有你〉、〈鏗鏘玫瑰〉、〈沒有你還是愛你〉、〈紙飛機〉等。演唱會當天,她也將在每個座位下放置卡片,請大家摺成紙飛機,屆時將有萬人的紙飛機在小巨蛋飛翔的畫面。
她的「Pranava」巡演自香港起跑,6月唱到台灣,她為歌迷重新安排曲目,「幾乎都是國語歌,大家想聽的都會有。」她曾任蔡依林演唱會嘉賓,蔡早就練好她的〈聽說愛情回來過〉,是否邀蔡當嘉賓?她說:「要看她有沒有時間。」

自由時報 : 林憶蓮笑撇再婚 和愛滋寶寶玩親親
2016-05-15
香港天后林憶蓮和鼓手男友恭碩良感情穩定,屢屢被爆「好事近了」,對此她大笑說:「我每天都有好事發生,但沒有這個打算(指結婚),未來應該也沒有。」這回演唱會男友依然愛相隨,林憶蓮嘴甜誇:「他是我所知道非常好的鼓手,很珍惜跟他一起合作的機會。」
昨天她出席愛滋公益活動,不僅沒有收取一毛錢,還是自費飛來台北,她還和4歲大的愛滋寶寶玩親親,想藉這個活動,帶給大眾有關於愛滋的正確知識。
而好友張惠妹主揪的「愛最大」公益演唱會,票房一開賣就秒殺,林憶蓮雖然沒有參與,但屆時她將在6月演唱會上,推出限量1千套的彩虹明信片,上面印著她的經典歌歌詞,例如《聽說愛情回來過》、《至少還有你》等,每套100元,收入全數捐給伴侶盟,她還會在演唱會座椅下放彩色紙,到時要請歌迷摺成紙飛機,再一起將紙飛機射向空中,以另外的方式聲援好友的行動。

自由時報 : 和恭碩良好事近?林憶蓮:沒有打算
2016-05-14
香港天后林憶蓮今天來台,參加關懷愛滋活動「讓愛滋長,伴我飛翔」公益記者會,她和鼓手恭碩良感情穩定,屢屢被香港媒體爆出疑似「好事近了」,對此她大笑說:「我每天都有好事發生,但沒有這個打算(指結婚),未來應該也沒有。」
為了做公益,林憶蓮不僅無酬參加,還自費飛來台灣,她今天在台上和4歲大的愛滋寶寶玩親親,想藉這個活動,帶給大眾有關於愛滋的正確知識,告訴大家愛滋其實沒有那麼可怕。
而好友「阿妹」張惠妹主揪的「愛最大」公益演唱會,票房一開賣就秒殺,林憶蓮雖然沒有參與,但屆時她將在6月演唱會上,推出限量1千套的彩虹明信片,上面印著她的經典歌歌詞,例如《聽說愛情回來過》、《至少還有你》等,每套100元,收入將全數捐給伴侶盟,以另外的行動聲援好友。
林憶蓮6月演唱會將推出彩虹明信片,所得全數捐給伴侶盟。

大紀元 : 林憶蓮自費跨海參與愛滋公益 用行動獻愛
2016-05-14
香港歌后林憶蓮今(14)日現身台北一場關懷愛滋公益園遊會,並擔任愛心大使,呼籲大家正確的愛滋觀念。現場一位愛滋感染的小朋友特別上台獻花,林憶蓮即熱情擁抱並親吻小孩,用實際行動破除大家對於擁抱接觸就會感染愛滋的錯誤印象。
有感於多數人對於愛滋感染者有著刻板的錯誤印象及不公平的歧視,一群關心此議題的同學自發性的組織,結合多個愛滋權益相關的社福團體,特別於今天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行關懷愛滋公益園遊會,希望有影響力的公眾人物可以擔任愛心大使,幫忙導正大眾的觀念。
由於主辦方的這份熱情感動了香港歌后林憶蓮,不只是百忙之中抽空參加,她更是自掏腰包、無條件地自費到台灣出席活動,以行動力挺,用愛與影響力,感染更多朋友關懷愛滋這個議題。
果然消息一曝光,粉絲們已在網路上串連呼籲大家支持自己偶像的行動,還笑說林憶蓮連自己的演唱會都不宣傳了,一聽到公益做愛心,就馬上無條件自費出席力挺,「真是愛心破表啊!」活動中,除了宣導愛滋正確觀念外,林憶蓮更透過與愛滋感染朋友的互動,以行動破除大眾對愛滋的偏見。

台灣蘋果即時 : 林憶蓮與男友甜蜜蜜 宣告「不再婚」!
2016-05-14
50歲的林憶蓮今天受邀出席「讓愛滋長伴我飛翔」公益活動,並擔任愛心大使,她大方親吻愛滋寶寶,宣導口水並不會傳染愛滋的正確觀念,也向4歲的愛滋寶寶索吻、討抱抱,場面溫馨。她與小11歲鼓手男友恭碩良感情穩定,老倆口屢被爆閃婚,被問何時好事近?她羞說:「每天都有好事。」至於何時結婚?曾與音樂大師李宗盛有過一段婚姻的她說:「沒有(結婚)這個打算,未來也不會(結婚)。」
談到下個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造樂者世界」演唱會,她提到男友也會在台上演出,他是個非常棒的鼓手,珍惜每次與他合作的機會。去年林憶蓮擔任Jolin演唱會嘉賓,她今天透露當時本想與Jolin合唱《聽說愛情回來過》,結果兩人陰錯陽差沒有唱到,此次演唱會是否邀姊妹淘Jolin合體?她賣關子說:「目前還在聯繫中。」
林憶蓮支持同志平權不遺於力,雖然她在今天8月的「愛最大」演唱會缺席,但6月的個唱,將在場外販售1000份限量的「彩虹名信片」,扣除成本所得將捐給「伴侶盟」幫助同志平權,演唱會當天,觀眾坐位下也將放置名信片,讓歌迷摺成彩虹紙飛機,在演唱會上演萬人丟紙飛機的震憾場面。

台灣蘋果 : 林憶蓮吻愛滋童 公益送愛放話不婚
2016-05-15
金曲天后林憶蓮昨出席公益記者會,親吻4歲的愛滋寶寶,親身示範宣導口水不會傳染愛滋病的正確觀念。50歲的她與小11歲鼓手男友恭碩良感情穩定,她昨誇男友是非常棒的鼓手,交往5年多屢被爆閃婚,有過一段婚姻的她坦言:「沒有這個打算,未來也不會(結婚)。」
當女兒感情顧問
林憶蓮與前夫李宗盛育有女兒「喜兒」。昨談到18歲的喜兒堆滿笑意,她笑說母女倆經常談心,女兒會跟她分享欣賞哪個男生,她則會化身女兒愛情顧問:「感情需要自己經歷,沒什麼好擔心。」
她去年擔任Jolin演唱會嘉賓,外界好奇她下月個唱是否力邀Jolin合體?她賣關子說:「嘉賓目前還在聯繫中。」另外,她為了支持同志平權,屆時將推出限量1千套的彩虹明信片,收入扣除成本將全數捐給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中央通訊社 : 林憶蓮不再婚 甜讚鼓手男友非常好
2016-05-14
金曲歌后林憶蓮與鼓手男友恭碩良交往5年,曾有過一段婚姻的林憶蓮今天坦言不打算結婚,但稱讚恭碩良是非常好的鼓手,很珍惜兩人合作機會。
出道31年的林憶蓮(Sandy),唱紅「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當愛已成往事」、「聽說愛情回來過」、「至少還有你」等經典歌曲,今年6月17、1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林憶蓮以愛心大使身分,下午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出席「讓愛滋長、伴我飛翔」關懷愛滋公益園遊會,宣導民眾正確愛滋觀念,1名4歲愛滋寶寶上台獻花,林憶蓮先親吻小女孩,小女孩也回親,用實際行動破除擁抱接觸就會感染愛滋的錯誤觀念。
香港歌手林憶蓮(左)14日以愛心大使身分,在台北出 席「讓愛滋長、伴我飛翔」關懷愛滋公益園遊會,宣導 民眾正確愛滋觀念,1名4歲愛滋寶寶上台獻花,林憶蓮 先親吻小女孩,小女孩也回親,用實際行動破除擁抱接 觸就會感染愛滋的錯誤觀念。
林憶蓮與歌手李宗盛有過一段6年婚姻,育有女兒「喜兒」,2004年離婚,林憶蓮與鼓手男友恭碩良交往5年。
是不是「好事」近了?林憶蓮笑說,「我每天都有好事」,但如果大家說的好事是結婚,「我沒有這個打算」;至於未來是否也沒打算結婚?她回「未來也應該沒有了吧」。
談起與恭碩良同台演出,林憶蓮表示,一直以來兩人音樂合作都是非常緊密,「他是我所知道非常好的鼓手」,也很珍惜和恭碩良合作的機會。

中時電子報 : 交往恭碩良5年 林憶蓮宣布不再婚
2016-05-14
50歲金曲歌后林憶蓮與鼓手男友恭碩良交往5年,感情穩定,兩人婚事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不過今(14日)她出席「讓愛滋長、伴我飛翔」關懷愛滋公益園遊會,就直言沒結婚的打算。而她最有名的一段情莫過於與李宗盛的6年婚姻。
林憶蓮與李宗盛結婚6年,育有一女李喜兒,離婚後與音樂人恭碩良交往。據中央社報導,林憶蓮今日出席活動,被問及與男友恭碩良是否「好事近」?直接回答「沒這個打算」,又稱未來也不會結婚。
其實去年恭碩良接受媒體專訪時,就曾透露與林憶蓮對未來規劃有共識,沒打算結婚,透露自己來自破碎家庭,從小父母就離婚,認為婚姻好像跳降落傘般,只有30%能夠打開傘。

PlayMusic : 林憶蓮用愛改變世界 熱情擁抱愛滋感染小朋友 行動破除大眾錯誤觀念與歧視
2016-05-15
有感於多數人對於愛滋感染者有著刻板的錯誤印象以及不公平的歧視,一群關心這議題的同學自發性的組織起來,結合了多個愛滋權益相關的社福團體,特別在5月14日(六)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行「讓愛滋長、伴我飛翔」關懷愛滋公益園遊會,還邀請了香港天后林憶蓮擔任愛心大使,到現場呼籲大家正確的愛滋觀念,一位愛滋感染的小朋友,特別上台獻花,林憶蓮已實際行動熱情擁抱並親吻小朋友,破除大家擁抱接觸就會感染愛滋的錯誤印象。
由一群自發性的志工朋友所籌辦的「讓愛滋長、伴我飛翔」關懷愛滋公益園遊會,在週末吸引了許多朋友到場支持,主辦單位IN151,原本是不熟識彼此的一群人,在參與社服活動之後,感受到「愛滋病」三個字,仍然在普世價值中面對許多困難與挑戰!即便是受到感染的身心障礙者或是生下來就帶原的愛滋寶寶,都因為背負著愛滋病,遭到社會福利單位的拒絕與排斥。社會的歧視與偏見,所以決定自行籌辦關懷愛滋園遊會活動,也希望有影響力的公眾人物可以擔任愛心大使,幫忙導正大眾的觀念,而這份熱情也感動了香港天后林憶蓮,她不只是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她更是自掏腰包、無條件自費來到台灣出席活動,以行動力挺,用愛與影響力,感染更多朋友關懷愛滋這個議題。果然消息才曝光,網路上粉絲已經幫忙串連呼籲大家一起支持自己偶像的行動,還笑說林憶蓮連自己的演唱會都不宣傳了,一聽到公益做愛心,馬上就自掏腰包出席力挺,真的是愛心破表啊!
活動中,除了宣導愛滋的正確觀念之外,更重要的是,林憶蓮透過與愛滋感染朋友的互動,以行動破除大眾對愛滋的偏見!一位感染愛滋的小朋友為了感謝林憶蓮無私的支持,特地上台送上一束鮮花要謝謝林憶蓮,林憶蓮立刻給了小朋友一個大大的擁抱,還問妹妹可以親一下嗎?然後一個大大的親吻用行動證明擁抱親吻等肢體接觸,並不會因此感染,希望以自身的影響力讓大家對於愛滋能有正確的觀念。
林憶蓮不只在公益活動上盡心盡力,就是連自己的演唱會也希望能為不同族群權益發聲,用愛改變世界,即將在6月17、18日舉辦的《PRANAVA/造樂者》演唱會就會公開義賣1000套、每套100元的彩虹卡,希望能為多元婚姻平權做些努力,一套彩虹卡有六張,每張都以林憶蓮的歌曲為名:包括「沒有你還是愛你」、「紙飛機」、「聽說愛情回來過」、「至少還有你」、「鏗鏘玫瑰」、「為你我受冷風吹」六首歌曲。聊到了演唱會,林憶蓮表示台灣的部份會跟香港做點調整,一定會有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希望那天能給台灣歌迷一個美好的音樂享受。至於大家關心的嘉賓,曾經在Jolin演唱會上當嘉賓的她本來想跟蔡依林一起合唱「聽說愛情回來過」,不過當時選了別首歌,這次會不會有機會再合作,林憶蓮笑說先賣個關子,到時候就知道了。
在園遊會現場,她更是呼籲大家可以投身公益伸出援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現場還有許多社福單位包括: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昆明防治中心等等、還有多間民間企業等單位都熱心參與公益,共襄盛舉!
活動名稱:「讓愛滋長、伴我飛翔」關懷愛滋公益園遊會
主辦單位:IN151
合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昆明防治中心……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