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大公報 : 林憶蓮蝕住唱


2012-09-23
林憶蓮(Sandy)前日推出最新國語專輯《蓋亞》,前晚在台北舉行新專輯演唱會,今次演唱會以live 形式舉行。演唱會上,憶蓮唱出新歌《柿子》、《寂寞擁擠》、《愛笑了》和《蓋亞》等,又唱出幾首經典金句,包括《為你我受冷風吹》、《鏗鏘玫瑰》、《不必在乎我是誰》等。前晚幾位音樂人也前來欣賞,包括林凡、青峰等,而因林憶蓮非常讚賞青峰的創作功力,現場都唱出蘇打綠熱門金曲《小情歌》。
恭碩良無到場
唱片公司表示今次演唱會不以賺錢為目的,協助演出的人員有樂手、導演、香港工作人員等共15人,製作成本約280 萬台幣,如同小型的小巨蛋演出,又邀請了倫永亮來台擔任此次音樂總監,已肯定會蝕錢了。今次的專輯籌備了兩年,憶蓮說: 「幸好這張專輯是自己做製作,不然應該受不了我慢工出細活的折磨。」但她很開心磨出一張自己滿意、能真正代表自己心聲的作品。但前晚其男友恭碩良未有到場,歌迷未能看到二人互動,則有點遺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