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東方日報 : 姬絲汀氹掂羅拔 宣示忠貞唔再偷食


2012-09-29
《吸血新世紀》荷里活著名女星姬絲汀史釗活(Kristen Stewart)近期盛傳已氹掂男友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son)復合。而一向木口木面視傳媒為仇人的她態度亦有所轉變,前日她出席代言品牌Balenciaga的時裝騷時亦全程四萬咁口。
因與導演Rupert Sanders偷食而差點被男友羅拔狠飛的姬絲汀,前日現身巴黎2013春夏時裝周,並坐在頭行睇騷。期間她就被影到不時展開燦爛笑容,與之前冷對記者的態度判若兩人。有傳媒就揶揄她因為成功氹掂男友而展出「勝利笑容」!而同一晚,姬絲汀就換上另一個look到當地一名字為「Faithful」(意即忠貞)的餐廳食晚飯,隨即被指她選擇該餐廳用膳是想向男友表達從今以後會對他「忠貞」!另方面,有指姬絲汀最近向羅拔表明她與Rupert偷食期間從冇上過床,而最初羅拔不相信,姬絲汀為表清白,更將自己的電郵密碼給他檢查來換取信任。
憶蓮不敵泰國公主
另外,時裝周亦吸引不少港台名人明星前來「潮」拜,其中林憶蓮參與Balmain時裝騷,甫進場即獲高層熱情款待,不過由於她在當地的知名度不高,所以當泰國公主Sirivannavari Nariratana光臨時,大批中外傳媒就轉移拍照。而出席Lanvin時裝騷的吳佩慈,就身穿黑色露肩開衩長裙性感現身,她透露先到瑞士日內瓦品嘗芝士及朱古力火鍋,及後會在巴黎逗留一個星期,她笑言不介意與外籍男拍拖,自言沒有試過「西餐」。至於時裝周常客徐濠縈就謂要遙控老公陳奕迅為愛女搞生日派對,她說:「個女都八歲,我欠佢好多年生日party,今年唔可以唔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