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新浪視頻] 倫永亮音樂會 林憶蓮電話送祝福

http://video.sina.com.cn/p/ent/y/2012-09-27/113961874357.html
9月26日,倫永亮“鋼琴後的D調人生”與朋友音樂私享音樂會在小柯劇場舉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音樂會形式不同以往,整場以夜間電臺節目形式貫穿始終, 唱片公司請到臺灣著名詞作者何厚華特意飛到北京,作爲一位夜間電臺節目DJ與倫永亮聊天敍舊,並引出梅豔芳、林憶蓮等好友台前幕後的故事。
倫永亮與林憶蓮很早就有合作,兩人既是音樂上的搭檔也是生活中的好朋友,當天的音樂會林憶蓮雖未能到達現場,卻通過電話送來滿滿的祝福。除了祝福,自然也忘不了調侃倫永亮蹩腳的普通話。
當天,倫永亮的新歌《暖》MV也在現場首發,這首歌是倫永亮與摯友林憶蓮新近推出的睽違十年之作,歌曲傳達的暖暖情意,相當令人期待。現場,新加坡歌手蔡淳佳、以及倫永亮的好朋友、愛徒均作爲好友嘉賓亮相,共同演繹這一段“鋼琴後的D調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