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歌迷報導] 《Heart Aid四川》現場

text : sandion (憶蓮盛放)
因爲昨天回到家已經12點 而且心情不能用言語表達的混亂。。。
於是等著今天在說吧(其實現在也沒好到哪去。。。擦汗)
因爲票的關係 在2樓 但是因爲有大螢幕 所以還好能看到 小sandy
因爲場內管得很嚴 不讓拍照 所以我先簡單的 口述一下好了。。。
7點開始演出 5點有各明星拿出自己的東西拍賣 最後sandy的油畫以全場最高價30萬日元被一位加藤GG拍下
因爲沒來得及給相機充電,所以只用手機拍了油畫的照片 晚上帖上來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春雨姐姐的清洗版本 呵呵
中國的除了sandy,有成龍,郭富城,鄭伊健,alan
一大堆寒暄過後 就開始所有的人都穿著中國四川什麽的那個T-shirt出來,先是和大家一起默哀,
他們一上來我就狂找sandy,還是很好找的,開始一直盯著sandy...默哀的時候也斜眼一隻盯著sandy...
她好虔誠好認真的低著頭。。
然後是合唱?(還是聽成龍和翁倩玉講話?我忘了。。反正我也不知道是什麽歌。。。擦汗)
接著就介紹大家,成龍介紹sandy時 說 “我們的歌后,Sandy Lam林憶蓮”於是我就狂喊了一句 sandy!
(本來想找春雨姐姐的,不過因為票不在一起 我找她的時候 她已經溜到一樓去了 呵呵)
中間不相干的省略。。。
Sandy是在宣佈了拍賣結果後出來唱的
第一個就宣佈的是sandy的油畫,拍了30萬日元 是當晚最高的 然後翁倩玉就說趁著這個熱情
我們當然就是要請上我們的sandy lam!
於是 小sandy就穿著那套黑的長裙褲出來鳥~應該是演唱會最後那個黑色的那件
開始唱了 至少還有你 孩子太緊張了。。。。乍一聽我還以爲是放的cd...
以爲是cd不是因為別的 只是因爲聲音真得很小 而且不像自己演唱會那麽放得開
聽到第二段 小sandy還在重復第一段的歌詞的時候 我才確定 哦 這一定不是cd 笑.
然後那句也唱錯啦 把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的擔心 唱成了 相信。。。
擦汗。。。不過果然是久經沙場。。。好鎮定阿 跟沒唱錯一樣 哈哈
不過 第二首 唱了 HERO 這個真的唱的太好了!!!前面還說了一段話
我真是超級感動。。。都要哭了 都感動得忘了。。。。汗
就記得 她後來說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hero....瀑布。。。
然後 明顯的感覺到 唱著唱著就進入狀態了 越來越有power
大螢幕照到她的時候,看到她剛抬起的眼皮又趕緊低了下去
因爲都已經紅了眼眶拉。。。。淚。。。
唱得太好了這首歌真的!我一直都很喜歡i swear那張碟 這次比cd裏還好聽好多
因為飽含了感情阿。。。哭
然後完了以後 主持人問她這次來參加這個有什麽感想
她就說 我感覺很激動 因為看到她們我就會想到我自己的孩子(這句話沒說完就哽咽了。。。)
旁邊的主持人趕緊給她遞上紙巾
sandy說了個謝謝
當時我都快急死了。。。直接大喊一聲 sandy 不要哭。。。瀑布。。。
後面說的啥 我記不全了 大概就是主持人說要她以後一定要多在日本演出
她說一定會的 因爲自己本身也很喜歡日本這個地方
然後就下去了 走下去的時候 我還不忘大喊一聲 sandy ORZ....
(要是跟春雨姐姐坐一起就好了,那樣能更有氣勢一點 看他們韓國那幾個還有鄭伊建 都有很多fan聲音很大 我好不服氣啊啊啊~~)
後來翁倩玉 和成龍上來唱明明白白我的心 也把 中國的歌手都請上來了 說把我們的好朋友都請上來一起唱
不過主要都是他們倆在唱 別人的聲音根本聽不到。。。
我也就是激動 又能多看幾眼sandy...淚。。。
接著就換別人了
到最後 所有人出來一起唱了 祈禱。。。
這時候 已經又換上了那件 四川t-shirt
然後大家就走到那塊布後面 再見了
我火速跑到門口拍賣的那裏
跟春雨姐姐等那個拍到的人 春雨姐姐好可惜 是第二個。。。本來還想要是那個人沒來就好了。。
可我們正說這 那個加藤就來把畫拿走了。。。。
春雨姐姐還對著人家一頓狂拍 哈哈

恩 以上 我現在還思維混亂。。。處在不想失去你的狀態。。。
大家還有什麽想問的 歡迎提問。。
忘了問 春雨姐姐有沒有錄 我錄了不過不是很清楚
如果沒有的話 我再訪上來
還有油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