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聯合晚報(臺灣) : 蕭亞軒靠眼妝放電

2008-07-29
蕭亞軒擁有一雙電眼,成為眾多女粉絲最為稱羨的「優點」,日前她接受KKBOX專訪,被問到如何一雙明眸如何放電時,笑答:「眼妝很重要,假睫毛要戴得不誇張,沒帶假睫毛就得靠『眼尾眼線』來拉長魅力!」
動感健康的Elva酷愛時尚,不但對服飾、鞋款及包包品牌如數家珍,對於化妝一事也相當在行,日前她受邀接受KKBOX專訪和網友分享保養方式,笑談:「多喝水、補充維他命,運動更可以促進身體循環,另外我還喜歡泡澡及精油療法,不但能讓心情放鬆,也可以讓膚質更好。」
談到精油療法,她之前曾在奇摩網站受訪時笑稱這方面的啟蒙老師是「Sandy姐林憶蓮」。她永遠記得第一次遇到林憶蓮時,她就是捧著自己調配的精油四處打招呼,「當時Sandy姐進公司,看到人打招呼時還不忘拿著精油對著對方噴一下,大家當時還很好奇,突然間精油的味道已經讓整間辦公室變得很舒服、很溫馨,是她讓我發現原來光靠『味道』也能讓人這麼放鬆。」
至於眾多粉絲引頸期盼她能把私房絕活「電眼秘方」和大家分享,她也頭頭是道為網友解惑:「其實眼妝很重要,女生一定要多練習,好比假睫毛要貼得自然不誇張,平常就算沒戴假睫毛,可以夾翹自己的睫毛後然後擦上睫毛膏,還要遮住黑眼圈,尤其眼尾畫上眼線可以增強眼睛的魅力度,讓一雙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