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新動網 : 林憶蓮情歌新詮釋 顛覆自己!


thanks fei
2008-07-03
闊別多年的林憶蓮(Sandy)在今年10月將重現獅城,帶來同樣的金曲,呈獻迥然不同的林憶蓮。
林憶蓮的歌聲伴隨著很多歌迷成長、戀愛、心碎和成熟。近年來“珍惜羽毛”和行事低調的Sandy才剛推出香港演唱會的CD及 DVD,便立即籌備全新的海外巡回演唱會; 在上海、南京和新加坡等城市開唱,以音樂回饋苦等已久的歌迷們。
林憶蓮考慮到今年巡回演唱會所到的城市的主要語言是華語,所以這次的巡回演唱會中的曲目有90%是華語歌曲,希望“在語言上跟大家比較接近點”。
除了林憶蓮專輯里耳熟能詳的主打歌,她也編排了一些聽眾可能較不熟悉的歌曲。
她說:“我相信音樂會顯現的是誠意。我會很用心把一些過去比較少唱的歌用新的方法詮釋。這是我用心作音樂的表現,而歌迷也知道我的用心。這也是我回報他們的方式。”


我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