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新民晚報 : 林憶蓮將邀觀眾一起合唱

2008-07-01
7月12日,林憶蓮將在上海大舞台舉行演唱會,據悉,這次林憶蓮將特別選擇兩首歌邀請全場觀眾一起合唱。
在以往林憶蓮的演唱會中,大屏幕上從來不會出現歌曲的字幕,原因是林憶蓮愛忘詞,有字幕的話很容易讓觀眾發覺差錯。但這次她卻破例,將選擇兩首歌邀請全場觀眾與她一起合唱,擔任和聲。林憶蓮提起2年前在上海開演唱會時最深刻的經歷,就是她在下去換衣服時,觀眾們跟着倫永亮的鋼琴伴奏,全場合唱了《當愛已成往事》。所以這一次,只要現場響起鋼琴獨奏,並且大屏幕上出現字幕時,就請大家跟着自己一起唱。
為了更好地保護嗓子,林憶蓮近來撇下自己最拿手和最喜愛的烹飪轉而吃素,喝水的量也達到平時的兩倍。她說,只有這樣才能保證獨撐兩個半小時的演出,嗓子仍然有彈性不幹澀。在保持體力方面,林憶蓮表示,由於自己多年來一直堅持練瑜珈,所以這是最不用擔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