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文匯報 : 集結中日韓明星 成龍東京義演助四川

2008-07-15
雖然四川大地震發生已有兩個多月,但各界人士對災區的救援工作仍從未停止過。由翁倩玉和日本NHK電視台舉辦的「中日心助四川的慈善音樂會」昨晚於東京舉行,出席的嘉賓有成龍、郭富城、鄭伊健、林憶蓮、W-inds、東儀秀樹、JULY John-Hoon等中日韓三國十多位著名歌手和音樂家,日本駐中國大使及國際紅十字會亦全力支持。
翁倩玉早前在東京召開記者會時表示,希望大家能同心協力為四川大地震的災民和孩子給予一點心意,因此她決定發起名為「Heart Aid四川」的賑災慈善演唱會。而嘉賓之一的成龍在日本出席《功夫之王》首映時表示,原本不打算到日本宣傳電影,但因翁倩玉邀請他出席義演,所以才現身日本,希望大家見諒。
劉承俊成為成龍接班人
另外,成龍的娛樂公司JC集團韓國分公司日前透露,韓國歌手劉承俊將成為旗下藝人,並與JC簽下七年合約,計劃將他培養成國際級武打影星。有指劉承俊五月底於北京和成龍見面後,成龍對他的評價非常高,認為劉承俊極有潛力成為自己的接班人。
據悉,以「剪刀舞」闖出名堂的劉承俊,於02年即將服兵役之際,突然宣佈獲得美國公民權,因而被韓國演藝圈指責他是在逃避兵役,所以堅決排斥他繼續在韓國歌壇發展。在離開韓國演藝圈的六年內,劉承俊就轉戰中國市場,重新建造他的演藝事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