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6

蘋果 : 【獨家】為睇林憶蓮演唱會 王祖藍表弟fb撲飛被呃

2016-03-28
王祖藍的33歲表弟李俊華(Popper88)為睇林憶蓮演唱會誤墮騙局!一連四場的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演唱會,將於今晚結束,不少歌迷為趕見偶像一面,都紛紛在互聯網或者fb撲飛,其中王祖藍的表弟李俊華亦不例外。早前李在fb發現有人聲稱臨時有事,以半價轉讓原價300元的林憶蓮的演唱會尾場門票,於是聯絡賣家,討價還價下再減50元,依指示將400元存入對方指定的馬會戶口,合共購買4張門票。李不虞有詐,以為買到「筍飛」滿心歡喜,晚上7時45分在紅館門外等取門票時,但等候多時仍未見人,致電又無人接聽,驚覺自己被騙,與同行友人商量後決定報警。
其後他在報案室錄口供,竟發現一名滿頭白髮的男子亦同樣「中招」。該名男子亦報稱在林憶蓮歌迷網站,發現有人放售門票,他以1,600元購買兩張貴價門票,過數後賣家亦「冇影」。李續稱,事後打探得知,騙徒疑有前科,但仍需警方進一步調查。
5呎3吋的李俊華,與表哥王祖藍同樣有演藝才能。十多年前,他在文化中心跟人學跳街舞,自此愛上跳舞,鑽研POPPING機械舞種,02年參加Adidas街舞比賽獲得冠軍,先後取得TVB《霹靂舞鬥事》街舞大賽冠軍,在中國舉行的《Born to Dance》大中華街舞精英賽冠軍等,曾參與香港首部舞蹈電影《狂舞派》演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