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6

PRANAVA造樂者演唱會 (2016年3月27日第三場)

第三晚完場前憶蓮喪喊, 整晚rundown和第二晚幾乎一樣, 唯獨臨唱最後一首歌前, 憶蓮說今晚想加唱"感情不老", 有些山頂歌迷亮起手機燈, 憶蓮可能因此看見感動得哭了, 反應很大用手掩眼, 又蹲了下來, 唱完她說看到一盞盞小燈, 像歌迷送給她的星星, 之後大合唱"至少還有你", 她又忍不住哭, 歌詞都搞錯了, 全場的手機星星更多, 場面令人感動.
rundown
蓋亞
無言歌
傾斜
天大地大
枯榮
******
依然
為你我受冷風吹
微涼
天各一方 (曾路得原唱)
聽說愛情回來過
*****
激情
寂寞流星群
沒有你還是愛你
日與夜
沒結果
*****
不還你
瘋了

震撼
*****
兩心花
紅顏未老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1990年The Waterboys原唱, 2013年Ellie Goulding重唱, 電影"About Time"主題曲)

*****
愛情I Don't Know
搖擺口紅
太陽傘下
芝加哥的故事
感情不老 (新增歌曲)
至少還有你

第一部份
蓋亞 / 無言歌 / 傾斜 / 天大地大 / 枯榮
髮型又再變了, 這晚最順眼, 沒有加上累贅的辮髻, 原來兩邊和後面都剷青.

第二部份
依然 / 為你我受冷風吹 / 微涼 / 天各一方 (曾路得原唱) / 聽說愛情回來過
未見過憶蓮做心形手勢, 她很開心, 這晚開始有人送花, 如果在正面台要靠保安傳遞.

第三部份
激情 / 寂寞流星群 / 沒有你還是愛你 / 日與夜 / 沒結果
唱完"寂寞流星群", 她說 : "看不看到我笑住唱 : 他不再愛我." 唔愛我咪算囉." 又發放正能量. 這晚她唱的"沒結果"高音去到盡, 感情分又超標, 有蓮迷斷言超越93年live版.

第四部份
不還你 / 瘋了 / 燒 / 震撼
Remix DJ janetteslackOver : the passed 2 months I remixed about 4/5 tracks for a ‪#‎cantopop‬ star & living legend here in Hong Kong for her concert & tour that starts this weekend. Here is what the end product looks like for one track. (Before they are in folders/stacks) The collab was combining the music notes of her old tracks from the '90's with stems from my album, & her live band will play on top of this backing track. It's been a crazy and epic project, another great experience.

第五部份
兩心花 / 紅顏未老 /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1990年The Waterboys原唱, 2013年Ellie Goulding重唱, 電影"About Time"主題曲) / 願
她又說關於老的話題, 這晚已是第二次講 : 不怕老, 可以愈老愈靚, 愈老愈瘦, 記住要做運動. 講致謝名單時, 她特別多謝歌迷自組fan club, 自行組團到處去巡迴演唱會支持她, 這次演唱會又幫手處理訂購和分發門票給世界各地的歌迷, 並開名鳴謝 : "Thank you, Lawrence."

第六部份
愛情I Don't Know / 搖擺口紅 / 太陽傘下 / 芝加哥的故事 / 感情不老 (新增歌曲) / 至少還有你
"芝加哥的故事"這晚增加dancers出來伴舞, 無咁寡. 臨唱最後一首歌前, 憶蓮說今晚想加唱"感情不老", 有些山頂歌迷亮起手機燈, 憶蓮可能因此看見感動得哭了, 反應很大用手掩眼, 又蹲了下來, 唱完她說看到一盞盞小燈, 像歌迷送給她的星星, 之後大合唱"至少還有你", 她又忍不住哭, 歌詞都搞錯了, 跟著又哭又笑, 又做萌爆心心手勢, 全場的手機星星更多, 場面令人感動.

後台及其他
捧場藝人有許志安, Gin Lee, 谷德昭, 許願等, 小肥&阿Sa看第二場.
小肥 : 好耐冇睇過一個演唱會會睇到喪high!眾星女神#林憶蓮 吸睛度爆燈!Good show到痴Q左線!😍😍😍😍😍

周慧敏ig] 昨夜的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精彩絕倫! Sandy唱得太好了,差點讓我回家後要失眠。 ‪#‎林憶蓮‬ (3月27第三晚後台)

林憶蓮 感情不老 喊喊豬 (1)
PRANAVA造樂者演唱會 (2016年3月27日第三場)
provided by Fun
https://youtu.be/EEb0RCcbyYQ

林憶蓮 感情不老 喊喊豬 (2)
PRANAVA造樂者演唱會 (2016年3月27日第三場)
provided by Fun
https://youtu.be/EU689DDCbV0

林憶蓮 至少還有你 喊喊豬
PRANAVA造樂者演唱會 (2016年3月27日第三場)
provided by Fun
https://youtu.be/t3HP3cwiEEY

[Gin Lee ig] 李幸倪 林憶蓮 許志安
Such a happy night! I enjoyed every bit of the concert! Thanks Sandy and everyone in the show for making this show such a memorable one! 🙏🏻❤ Thanks
(3月27日第三場後台)

[Gin Lee ig] 今晚聽她唱歌我一直在起雞皮疙瘩,被她歌聲的穿透力還有她從內心散發出來的能量所深深吸引!愛她的音樂,更愛她的人!感恩認識這特別的人。❤我也會努力成為一個稱職的歌手和充滿正能量的人。
(3月27日第三場後台)

Message from Suk-e Kwan : Nice visual...

許願來看 (27號第三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