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6

明報 : 紅館開騷 恭碩良打鼓拍住上 林憶蓮喊到溶眼妝

2016-03-27
林憶蓮前晚於紅館舉行首場《Pranava 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穿上黑白圖案長裙登場,並以一曲《蓋亞》揭開序幕,其男友恭碩良擔任鼓手。開騷僅45 分鐘,憶蓮唱到《為你我受冷風吹》時已感動落淚,喊到眼妝都溶掉,要化妝師上台補妝。她說: 「多謝大家,這是感動開心的眼淚。很開心見到大家,你們好嗎?今晚和大家見面,很感動!很激動!上次開紅館已是2011、2012 年,現在是2016 年,時間過得很快!」
全新廣東碟意義重大
林憶蓮這晚演唱會唱出《依然》、《日與夜》、《愛情I Don't Know》等多首經典金曲,也翻唱了林子祥的《分分鐘需要你》,說這是其中一首歌曲被她收錄了在快將推出的全新廣東專輯中。她說: 「剛錄好廣東唱片,這張碟對我有很大的意義,我選擇的都是自己童年、成長期時最喜歡聽的歌。很喜歡『有了你……鹹魚白菜也好好味』這幾句歌詞,我們過着很豐富奢華的生活,小時候和家人雖然吃簡單餸菜,但很有味道,現在吃不到這味道了!這些歌在我心裏代表着一個很重要的階段,香港人更加需要找回積極、樂觀、向前的精神!」
勁歌熱舞辣㷫全場
演唱歌中段,憶蓮換上黑色露腰短裙唱出《瘋了》、《不還你》、《燒》、《震撼》四首快歌,展開一輪勁歌熱舞,雖沒辣身舞步但已已夠辣㷫全場!男友恭碩良擔任樂隊鼓手,好友倫永亮則當音樂總監,全晚與憶蓮拍住上。憶蓮以一曲《How Long Will I Love You》多謝演唱會台前幕後人員,說大家在台底下裙拉褲甩,改衫改到最後一刻。其間,熒幕播出眾工作人員照片,包括恭碩良。唱出最後一首歌《至少還有你》前,憶蓮說: 「我唱得很開心!見大家享受音樂,很開心!我們籌備了那麼久就是希望大家能享受,一個能消解你們壓力的晚上。」


蘋果日報 : 憶蓮勉勵 勿忘香港人精神
2016-03-27
林憶蓮前晚舉行一連四場紅館騷頭場,男友恭碩良擔任鼓手。全晚憶蓮換上多個造型示人,騷腿、露膊及大露背裝等,她更特別畫上幾個彩繪紋身,不過經過一晚勁歌熱舞,尾聲時其右手臂的紋身開始溶化。憶蓮唱到《為你我受冷風吹》時,一度感動落淚,她表示很開心可以和觀眾見面,事隔4年再在紅館開騷,今次所選的歌都是經過精挑細選。
憶蓮透露新廣東歌專輯以過去的童年、成長、青春期作為選歌方向,她唱出林子祥的經典歌曲《分分鐘需要你》時說:「歌詞好有意思,『鹹魚白菜也好好味』,諗番起𠵱家大家生活都過得好奢華,而我哋細細個食嘅菜好簡單,但係最有味道,呢種味道𠵱家食唔番,新專輯重新翻唱好多自己有感受嘅歌,香港喺我心目中好重要,港人更加需要搵番積極、樂觀嘅精神,向前繼續行。」


【add即時.尚】林憶蓮開騷好wild $7萬Cavalli性感有型
2016-03-27
天后林憶蓮於紅館舉行一連四場演唱會,前晚開鑼,世界級靚聲加落足心機的視覺燈光效果與舞台設計,觀眾大叫encore。
憶蓮的造型好性感好wild,而且仲好有時尚觸覺,其中穿上一襲意國品牌Roberto Cavalli的春夏新裝,價值$73,000,金屬圓環bondage設計加印花設計好民族feel又sexy,憶蓮打了黑色底都不減型味,大騷玉腿。另一件露腰短裙都好edgy,出自近年冒起的Anthony Vaccarello,不對稱剪裁同閃石細節非常之glam。


now news : 林憶蓮巡演首場就噴淚
2016-03-27
林憶蓮去年將經紀約簽給陳鎮川,全新巡演「Pranava造樂者」是她跟陳鎮川團隊首次合作,砸約6400萬台幣打造,25日香港紅磡首場演唱歌曲《為你我受冷風吹》時,她一度感動落淚,後聽見歌迷熱情呼喊聲,最終淚謝大家支持。
為了保持最佳狀態,林憶蓮近半年飲食清淡,加上瑜伽運動,耗費425萬台幣親自打造30套美麗造型,並兼任演唱會製作人,她笑說:「自己也不知道哪一場會決定哪一套服裝,就只能看歌迷跟哪一套有緣份了!」巡演首場在《蓋亞》曲聲中揭開序幕,她藏身於3D立體地球光影中,一襲雪紡紗禮服宛若宇宙女神。
林憶蓮不僅慢歌拿手,快歌也是強項,高唱《燒》(國語歌名為:你給我的愛不是愛)、《震撼》(國語版名為:相愛時候到了)等勁歌,安可曲選擇《至少還有你》,2.5小時的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而因有懼高症,結束後她透露《瘋了》一曲是最大挑戰,「我在一層樓高的天橋與舞者邊跳邊唱,覺得有點怕怕。」闊別4年再次投身巡演,林憶蓮將在6月17、18日攻進小巨蛋。


澳門日報 : 男友打鼓助陣 憶蓮開騷感動落淚
2016-03-27
林憶蓮前晚展開一連四場的“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香港站演出。下月踏入五十歲的憶蓮非常前衛,特意在雙手內側、背脊繪上四個紋身,極度搶眼。憶蓮的男友恭碩良則在演出中擔任鼓手。在勁歌熱舞環節,憶蓮鼓動歌迷起身一起跳舞,氣氛熱爆。
相隔四年再在香港開演唱會,憶蓮今次個唱玩盡舞台效果,運用巨型銀幕投射不同圖案及畫面,她也換上多套靚衫出場。
憶蓮站上高台在巨型球體中亮相,唱出《蓋亞》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當唱到《為你我受冷風吹》時她感動落淚,眼部化妝也溶掉,要化妝師上台補妝。憶蓮說:“多謝大家,這是感動和開心的眼淚,很開心見到大家,你們好嗎?今晚見到大家很感動和激動啊。上次紅館騷已是二○一二年,現在是一六年,時間過得很快。”其後換上露腰短裙的憶蓮表演一輪勁歌熱舞,男友恭碩良就在樂隊中打鼓助興,全場歌迷起身跟隨憶蓮一起跳。憶蓮笑問觀眾會看多少場時,大部分歌迷回應說會看足四場,憶蓮就笑道:“其實看頭場有好有不好,因為第一場有很多蝦碌事,揀歌過程中希望揀到大家都想聽的。歌衫到彩排最後一刻出場前仍在改,其實後台的花絮更精彩,真是裙拉褲甩、甩頭甩髻。”憶蓮在台上透露新碟已製作完成:“這張新碟對我有好大意義,因為我揀了我的童年、成長和青春期時好鍾意的歌來翻唱。”她稱很多舊歌歌詞令人印象深刻,對“鹹魚白菜也好好味”最有印象:“雖然我們現在過奢華的生活,但我記得細個時候,吃簡單的飯菜是最有味道,現在好像吃不回這種味道。所以新碟翻唱了心目中代表香港重要的階段,香港人更加需要找回積極、樂觀和向前的精神。”演唱會尾聲,憶蓮要求觀眾跟她合唱《至少還有你》,又大讚今次是她唱這首歌以來最動聽的,希望大家能享受一晚冇壓力和消解壓力的晚上。
憶蓮是個與別不同的歌手,除了歌曲編排外,連服裝方面亦花了不少心思,有騷腿、露膊和大露背裝,更刻意露出她的假紋身。全晚又唱又跳,由於紋身是假的,故唱到尾聲時,她全身濕透,右手臂的紋身亦開始溶化。
憶蓮久未開唱,是晚又唱又跳,有快歌Medley,又唱了多首經典金曲,如《至少還有你》,那時全場大合唱,氣氛熱烈。當唱到《為你我受冷風吹》的時候,她更一度感動落淚。她還提到最近錄了新專輯,裡面的歌曲是她的回憶,全部都好有感受。憶蓮當晚十一時就完騷,而一般歌手都是十一時半的。觀眾雖然不肯走,可是紅館開大燈,就知憶蓮不會再出場,大會同時廣播過好多次請觀眾離場,觀眾也不離開,還繼續叫Encore,但憶蓮還是沒有出場。
憶蓮就是這樣的歌手,我行我素、風格獨特,不算是親民的歌手,但只要有市場,一如麥當娜那樣,遲兩小時開騷觀眾都繼續等,連一句噓聲都沒有,換轉香港歌手,觀眾一早已發火。中國人就喜歡媚外嗎?


中國時報 : 林憶蓮華服30選5重返紅館 登高唱跳〈瘋了〉恭碩良愛相隨伴奏
2016-03-27
林憶蓮25日在香港一連舉辦4場「PRANAVA造樂者」巡迴演唱會,她親自打理造型,斥資100萬港幣(約400萬台幣)從世界各地挑選30套春夏新款服裝,每場演出前才挑5套穿,相當隨興;她男友恭碩良負責演唱會的打擊樂,愛相隨賣力打鼓。
首邀台灣視覺設計
她暌違4年登紅磡,演唱會上話少歌多,曲目大都是過去經典歌,如〈紅顏未老〉、〈至少還有你〉等;唱到〈為你我受冷風吹〉時她激動落淚,感性說自己2012年在紅館開演唱會,一眨眼已過4年,透露近來忙製作粵語專輯:「裡面將收錄很多我童年和青春期時,影響我很深的歌曲。」
她首次與陳鎮川的「源活」團隊合作,邀台灣視覺設計師打造燈光及影像,斥資1500萬港幣(約6000萬台幣)營造天后回歸磅礡氣勢;她在銀河系投影襯托下,穿著獅子圖案漂染長裙登場,演唱〈蓋亞〉、〈無言歌〉揭序幕,舞台上的3D立體發光圓球,視覺效果前衛。
薛凱琪蔡一傑捧場
她好友薛凱琪及「草蜢」蔡一傑前晚到場欣賞,演出結束後,她透露整場演出最緊張是唱〈瘋了〉時,在1層樓高的天橋上與舞者邊跳邊唱,讓些微懼高的她怕怕,「也許歌迷沒發現我強做鎮定,但其實當下緊張得不得了。」
她6月17、1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將於4月2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自由時報 : 林憶蓮隔4年重登紅館 噴淚謝粉絲
2016-03-27
林憶蓮前晚起一連在香港舉辦4場演唱會,她相隔4年重返紅館,開場45分鐘唱到《為你我受冷風吹》時淚腺已失守,噴淚感謝歌迷,她除擔任製作人,也一手包辦造型,斥資近4百萬台幣,打造30套服裝隨機穿上身,就看粉絲和哪幾套有緣。
新巡演取名「Pranava /造樂者」,「Pranava」是梵文,意思是「神聖的聲音」,演唱會也以大自然元素為主軸,她以《蓋亞》揭幕,身穿黑白的雪紡紗禮服現身,美背格外吸睛,這半年她勤練瑜珈,全身線條緊實,唱到快歌時,她換穿深黑色熱褲秀蠻腰,讓粉絲更high,全場站起來跳動。
她去年將經紀約交給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並與他的團隊攜手合作這次的演唱會,她也宣布「Pranava / 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6月17、1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門票4月2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文匯報 : 相隔4年重返紅館舞台 憶蓮淚眼 感性見歌迷
2016-03-27
相隔4年再在港開演唱會的林憶蓮,前晚正式為一連四場《2016 林憶蓮PRANAVA / 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揭開序幕,憶蓮個唱今次玩盡舞台效果,運用巨型銀幕投射不同圖案及畫面,而她也換上多套靚衫演出,特意在身上繪上4個紋身。憶蓮見到香港歌迷時不禁落淚,她解釋是感動和開心的眼淚。
甫出場,憶蓮站上高台在巨型球體中亮相,並獻唱近年大熱歌《蓋亞》為演唱會熱身,之後她唱《為你我受冷風吹》忍不住落淚,更要勞煩化妝師上台為她補妝。憶蓮解釋道:「這是感動和開心的眼淚,好開心見到大家,見到大家好感動和激動,對上一次紅館開騷是2012年,現在已是2016年,時間過得好快。」
之後憶蓮又透露已完成新的廣東大碟,說道:「這張新碟對我有好大意義,因為我揀了我的童年、成長和青春期時好鍾意的歌來翻唱,好有意思。」憶蓮大讚以往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其中「鹹魚白菜也好好味」最有印象,她說:「雖然我們現在過奢華的生活,但我記得細個時候,吃簡單的餸菜是最有味道,現在好像吃不回這種味道,所以新碟翻唱了心目中代表香港重要的階段,香港人更加需要找回積極、樂觀和向前的精神。」
男友恭碩良打鼓助興
換上露腰短裙的憶蓮表演一輪勁歌熱舞,男友恭碩良就在樂隊中打鼓助興,全場歌迷起身跟隨憶蓮一起跳。憶蓮笑問觀眾會看多少場時,大部分歌迷都回應會看足4場,憶蓮就笑道:「其實看頭場有好和不好,因為第一場有很多蝦碌事,揀歌過程中希望揀到大家都想聽的,歌衫到綵排最後一刻出場前仍在改,其實後台的花絮更精彩,真是裙拉褲甩、甩頭甩髻。」演唱會最後,憶蓮要求觀眾跟她合唱《至少還有你》,大讚是她唱這首歌以來最動聽的一次,希望大家能享受一個無壓力和消解壓力的晚上。


星島日報 : 林憶蓮開騷感動落淚 台上無與恭碩良交流
2016-03-27
林憶蓮前晚於紅館舉行首場個唱,男友恭碩良當鼓手,情侶檔上陣。未知是否因與男友同台,憶蓮全晚都無跟男舞蹈員有任何親密接觸,亦避嫌未有與男友交流,反而不時與音樂總監倫永亮開玩笑。獻唱期間更突然流淚,並指是感動的眼淚。
憶蓮整晚演出都無跟男舞蹈員有任何親密接觸,不過歌衫就有露背及透現胸的兩側,還展露了為演唱會增添的4個假紋身。雖無跟恭碩良交流,但她卻不時主動跟倫永亮開玩笑,又讚對方得意,見到對方的衫開窿又問他是否玩透視,對方亦有作狀扮除鈕迎合。
憶蓮唱《為你我受冷風吹》時突然流淚,唱畢要化妝師上台補妝。她稱是感動的眼淚,終於等到當晚跟大家見面好開心,又驚覺時間眨吓眼般過得好快,因上一次的紅館個唱已是2012的事了。
贏盡全場掌聲
兩年沒出碟的她透露錄製了一張新廣東專輯,是翻唱一些童年和青春期,在成長過程及代表自己心中很重要階段的歌曲;好像歌詞「有了你鹹魚白菜也好好味」,就憶起了小時候跟家人吃簡單的餸菜也好有味道;而專輯亦是送給港人的禮物,覺港人很需要找回積極樂觀的精神,繼續向前行,贏得全場掌聲。
沒有Encore
而尾段連串快歌勁舞亦炒熱氣氛,令全場觀眾站起身跳舞,憶蓮高興道:「大家看得開心我也開心,希望帶給大家消解壓力的一個晚上。」並以一曲《至少還有你》為當晚的演出劃上句號,雖然完場後觀眾不願離場大叫Encore,但她未有再次登台,而準時8時35分開騷的她亦趕及在11時前完場。
Kary喜見偶像
另外,圈中人如吳雨霏、薛凱琪、藍奕邦等亦有到來捧場,事後更到後台跟憶蓮「集郵」,Kary與她合照後更謂:「每次看到偶像都有點不能呼吸的感覺!還有超水準的現場實在令人很振奮,非常感動!」
今日好句
林憶蓮
透露自己錄製了一張新廣東專輯:「內容是翻唱一些童年和青春期、在成長過程及代表自己心中很重要階段的歌曲;這是送給港人的禮物,覺得港人很需要找回積極樂觀的精神、繼續向前行。」


成報 : 觀眾令她感動開心流淚 林憶蓮希望港人 尋回積極樂觀精神
2016-03-27
一連四場《2016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在紅館開鑼,由男友恭碩良擔任鼓手,吸引吳雨霏及薛凱琪等圈中人欣賞。憶蓮換了多套帶點性感的服裝,還露出手及背部的假紋身。憶蓮唱出多首經典歌曲,並跳唱《瘋了》及《燒》等快歌,觀眾紛紛站起來一起跳舞。
憶蓮唱《為你我受冷風吹》時感動落淚,工作人員上台替她抹眼淚和補妝,憶蓮指這是感動和開心的眼淚,觀眾令她很感動與激動。她說上次開紅館騷至今已有四年,慨嘆時間過得很快,這次的歌曲都是她的成長回憶。而新廣東碟亦對她很有意義。她表示新碟收錄了她翻唱林子祥的《分分鐘需要你》,她很喜歡歌詞中「鹹魚白菜也好好味」,因為她回想起小時候吃簡單的食物已覺得很美味,現在生活奢華了,卻好像吃不回這種味道,新碟的歌有很多她的感受,她認為香港很重要,希望港人尋回積極樂觀的精神。
出場前一刻仍改衫
她透露為演唱會選歌選了很多次,想選大家愛聽的歌,又笑言後台花絮很精采,綵排出場前一刻仍改衫,可謂「裙拉褲甩」。完場前全場大合唱《至少還有你》,她多謝歌迷,又說很開心歌迷享受音樂,他們籌備多時就為了這樣,大家可以過一個沒有壓力的晚上。演唱會「安歌」一次後於11時完結,不少歌迷仍意猶未盡,但憶蓮沒再出場。


太陽報 :「 紋」人憶蓮個唱鼓勵香港人
2016-03-27
林憶蓮前晚於紅館舉行《2016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首場,吸引黃耀明、薛凱琪、吳雨霏及蔡一傑等捧場,男友恭碩良則負責打鼓。弗爆的憶蓮獻唱多首金曲,又與舞蹈員大唱大跳,全場歌迷陷入瘋狂,她的雙臂內側、背脊畫上紋身,當唱到《為你我受冷風吹》時感動落淚,喊到眼妝甩晒要化妝師上台補妝,她又透露很喜歡「鹹魚白菜也好好味」這歌詞,並鼓勵歌迷說:「新專輯翻唱咗好幾首代表香港重要階段嘅歌,香港人更加需要搵番積極、樂觀、向前嘅精神。」另外,憶蓮笑指首場個唱必出現蝦碌,並說:「後台花絮好精彩。」最後她以金曲《至少還有你》完場,但不少歌迷大叫Encore不願離去。


頭條日報 : 再踏紅館感觸落淚 憶蓮載歌載舞 為粉絲減壓
2016-03-27
林憶蓮一連四場的紅館演唱會前晚開鑼,獲不少圈中人捧場,男友恭碩良就出力打鼓支持;憶蓮於演出期間大顯真性情感動流淚,並透露正籌備廣東新碟送給香港人,當中會翻唱經典歌為大家送上正能量,又謂希望演唱會能為觀眾消解壓力。
林憶蓮的紅館個唱前晚開鑼,獲眾多Fans及圈中朋友前往捧場,包括吳雨霏(Kary)、薛凱琪(Fiona)、蔡一傑、藍奕邦等,憶蓮的男友恭碩良就為演唱會充當鼓手、以「情侶檔」姿態演出,不過當晚她與男友未有正面交流,但就不時主動跟音樂總監倫永亮開玩笑,大讚對方得意。
憶蓮換上多套歌衫又唱又跳,並向大家展露了為個唱而打造的四個假紋身,她又走近觀眾席與Fans作近距離接觸,現場反應熱烈!演唱會尾段時,憶蓮以連串快歌炒熱氣氛,全場觀眾站起身跳舞和應,憶蓮笑說:「大家看得開心我也開心,希望帶給大家消解壓力的一個晚上!」最後她以名曲《至少還有你》為當晚演出劃上句號,完場後不少觀眾意猶未盡大叫安歌。Kary完騷後則到後台找憶蓮「集郵」,並謂:「每次看到偶像都有點不能呼吸的感覺,超水準的現場表現實在令人振奮,非常感動!」
翻唱廣東歌為港人打氣
此外,憶蓮當晚演唱《為你我受冷風吹》時突然落淚,唱畢要化妝師即上台為其補妝。她隨後表示所流的是「感動的眼淚」,憶起上次在紅館開騷已是2012的事,驚歎時間「眨吓眼過得好快」,覺得好開心終於能跟大家見面。憶蓮亦透露錄製了新的廣東專輯,當中翻唱了一些在其童年、青春期的成長過程中對其別具意義的歌曲,例如林子祥的《分分鐘需要你》,憶蓮對歌詞「鹹魚白菜也好好味」印象深刻,讓她想起小時候跟家人吃簡單的餸菜也相當滋味;憶蓮又指新碟是送給香港人的禮物,認為港人需要找回積極樂觀的精神、繼續向前行,台下隨即掌聲四起。

台灣蘋果日報 : 林憶蓮燒420萬搞變裝 唱前夫歌淚滴紅館
2016-03-27
林憶蓮前晚在香港紅館展開「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演唱,這次在香港連唱4場的總製作費達6300萬元台幣,但門票被一掃而空,票房收入8500萬元台幣。她的動人歌聲是最大賣點,但這回裝扮造型也不馬虎,砸420萬元台幣添購30套春夏新裝,隨機挑選登台展示。
立體地球搬舞台
前晚一開場她身穿黑白相間雪紡紗禮服,在《蓋亞》的音樂聲中,從3D立體地球光影裡現身;接著換上黑色褲裝配大蝴蝶結,舞台燈光製造出大雨淋漓的效果,她唱到前夫李宗盛所寫的《為你我受冷風吹》,淒美到自己掉淚。之後改換快歌時,她小露蠻腰手舞足蹈高唱《相愛時候到了》等勁曲,尾聲時,她穿著白T恤搭牛仔褲再登台,與全場大合唱《至少還有你》畫下完美句點。
此次演唱會由她多年工作伙伴倫永亮擔任音樂總監,演唱會製作則交給經驗豐富的陳鎮川,她去年也將經紀約簽給陳鎮川,跟張惠妹變成同門姊妹。
6月中移師寶島
前晚首場有薛凱琪、蔡一傑等藝人捧場觀賞,劉德華、張學友、張惠妹和鍾楚紅等人都送上花籃祝賀。林憶蓮6月17和18日將移師台北小巨蛋開唱。


東方日報 : 憶蓮愛鹹魚白菜陪港人向前
2016-03-27
林憶蓮一連四場《2016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前晚於紅館開鑼,身為歌迷的吳雨霏、薛凱琪、黃耀明及蔡一傑等撐場,憶蓮男友恭碩良負責打鼓。相隔四年再踏紅館的憶蓮,以連身短裙雙手內側畫上紋身的造型一口氣獻唱多首快歌炒熱氣氛。
林憶蓮笑言首場個唱必有蝦碌事發生。
喊溶眼妝急補救
之後唱到《為你我受冷風吹》時憶蓮一度感觸流淚令眼妝溶掉,要化妝師急急上台補妝。憶蓮透露新專輯已錄好,當中翻唱了多首代表香港的歌曲:「揀咗我童年、成長、青春期好鍾意嘅歌,好鍾意一句歌詞『鹹魚白菜也好好味』,我哋依家過住奢華生活,細個嗰時,食簡單餸菜最有味道,依家好似食唔番呢啲味道,港人更加需要搵番積極、樂觀、向前嘅精神。」
憶蓮笑言首場個唱必有蝦碌事:「揀歌真係三番四次,之前綵排忙到最後一刻出場仲改緊衫。後台花絮好精彩,裙拉褲甩。」個唱以《至少還有你》作結,其後歌迷狂叫Encore,但憶蓮沒再上台。


聯合報 : 林憶蓮「Pranava /造樂者」 香港首唱
2016-03-26
林憶蓮「Pranava /造樂者」巡迴演唱會前晚在香港起跑,相隔4年,與音樂總監倫永亮、製作人陳鎮川與鼓手男友恭碩良組成黃金組合。她也在去年將經紀約交給陳鎮川,與張惠妹共用一位經紀人。
林憶蓮「造樂者」演唱會前晚在香港起跑,展現金曲歌后的全面實力。圖/上引娛樂提供
歌迷等待4年,使得林憶蓮這套演唱會,原先規畫的3場,門票直接在預購階段被搶空,她也破例加場再唱,一連4天將梵文裡的「Pranava」、即「神聖的聲音」,帶給歌迷。有別於「蓋亞」較冷調的前衛音樂,林憶蓮這次回歸親民,曲目加了很多流行代表作,台北場於6月17、18日在台北小巨蛋,門票於4月2日中午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整個舞台仍以「蓋亞」以來的大地自然為主軸,在「蓋亞」的樂聲中展開,林憶蓮一襲黑白相間的雪紡紗禮服,從3D地球光影中現身,是飄逸又有個性的自然女神;一度,她在燈光營造大雨中,唱起「為你我受冷風吹」,竟然落淚,她對歌迷說:「聽見全場熱情的呼喊聲,想到上次紅磡個唱已是4年前了。」但氣氛一轉,她改換紅色披風,一連串經典的粵語歌曲,那是香港歌迷最早認識的Sandy。
國、粵語轉換,快、慢交錯,林憶蓮以「至少還有你」作安可曲。演唱會結束後,林憶蓮透露,最緊張的橋段就是在唱「瘋了」時,要在一層樓高的天橋上與舞者邊跳邊唱,讓微微懼高的她有點怕怕。

聯合報 :「造樂者」林憶蓮 香江熱唱 6月登台
2016-03-27
林憶蓮「Pranava /造樂者」巡迴演唱會前晚在香港起跑,相隔4年,與音樂總監倫永亮、製作人陳鎮川與鼓手男友恭碩良組成黃金組合。她也在去年將經紀約交給陳鎮川,與張惠妹共用一位經紀人。
歌迷等待4年,使得林憶蓮這套演唱會,原先規畫的3場,門票直接在預購階段被搶空,她也破例加場再唱,一連4天將梵文裡的「Pranava」、即「神聖的聲音」,帶給歌迷。有別於「蓋亞」較冷調的前衛音樂,林憶蓮這次回歸親民,曲目加了很多流行代表作,台北場於6月17、18日在台北小巨蛋,門票於4月2日中午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整個舞台仍以「蓋亞」以來的大地自然為主軸,在「蓋亞」的樂聲中展開,林憶蓮一襲黑白相間的雪紡紗禮服,從3D地球光影中現身,是飄逸又有個性的自然女神;一度,她在燈光營造大雨中,唱起「為你我受冷風吹」,竟然落淚,她對歌迷說:「聽見全場熱情的呼喊聲,想到上次紅磡個唱已是4年前了。」但氣氛一轉,她改換紅色披風,一連串經典粵語歌曲,那是香港歌迷最早認識的Sandy。
這場演唱會斥資1500萬港幣打造,另以近百萬港幣準備了30套造型,將隨機輪替亮相,這也是台灣團隊製作香港藝人演唱會的首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