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6

hk01 : 林憶蓮港騷少說話多唱歌 戰衣貴精不精多

2016-03-26 14:48
林憶蓮(Sandy)昨夜在紅館舉行首場《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頭幾首快歌令人印象深刻以外,是次演出亦有不少精采時刻,就讓《01》為大家重溫一下。
歌衫黑白配
Sandy的歌衫雖然只以黑白為主,但細節非常豐富。被指是「時裝車禍」的G.E.M.不妨向Sandy好好學習一下挑選歌衫的心得!(符祥定攝) Sandy的歌衫雖然只以黑白為主,但細節非常豐富。被指是「時裝車禍」的G.E.M.不妨向Sandy好好學習一下挑選歌衫的心得!(符祥定攝)
雖然Sandy並沒有瘋狂換歌衫,但勝在貴精不精多,而且每件也令人過目不忘。先是印上黑色野獸印花的白色長裙,再來一襲黑色修身長裙。快歌部分,裙子同樣是黑色為主,但右手的銀鍊配飾甚有女王風範;而情歌一part,就以頗為性感的黑色喱士長裙上陣。Sandy笑言揀衫過程「裙拉褲甩」,但相信各位觀眾也看到目不瑕給。
整場演唱會順序分為地、水、火、風四部分,其中憶蓮在「風」的部分勁歌熱舞,掀起了全晚的高潮。
四大元素
不說不知,原來是次《PRANAVA/造樂者》以四大元素為主題,整場演唱會順序分為地、水、火、風四部分。難怪視覺效果亦常常出現水流、石頭等象徵互相呼應,但最澎拜的莫過於是勁歌熱舞的「風」部分,Sandy和型男美女Dancers唱出《燒》和《瘋了》等動感快歌,全場觀眾也站立唱和,可說是整場演出的高潮。
舞台前猶如「窗簾」般的電子屏幕能夠投射不同幾何圖案,非常有心思。
宣布籌備廣東碟
Sandy講感受的時間較少(對比起記者上次看的溫拿演唱會),實行少說話多唱歌,但也宣布了正在製作新廣東專輯:「將會收錄很多在我童年和青春期時,影響我很深的歌曲。」令台下歌迷歡呼不斷。
唱出最後一首歌《How Long Will I Love You》前,又笑言要搞喊樂隊總監倫永亮:「這首歌出自一套令我很感動的電影……倫永亮說我唱的時候一定會喊,我決定要他喊埋一份!」最後,又跟觀眾說:「頭場有好也有不好,因為總會有很多甩漏。」而全場觀眾則回答:「無甩漏!」力撐Sandy,令她相當感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