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大公報 : 憶蓮帶病上陣 high 爆獅城


2012-04-18
林憶蓮(Sandy) 早前完成了新加坡與廣州站的「MMXII 世界巡迴演唱會」,原本大家一直期待她跟緋聞男友恭碩良合唱《下雨天》,並且在台上再抱抱,但這次恭碩良卻只乖乖打鼓,未有再跟憶蓮合唱,難免令歌迷失望。而Sandy 在演出前,一直患上感冒咳嗽未有完全康復,但卻未有影響其演出。只是她在新加坡時,要忍口,就算面對她最愛的海南雞飯亦不敢吃,不想令咳嗽情況更嚴重,怕會影響演出。
雖然帶病上陣,但憶蓮在新加坡的演出,兩段長達半小時的勁唱熱舞仍依舊精彩,未有將她難倒。她邊唱邊跳,完全沒有喘氣,現場觀眾high 爆。大家都對憶蓮的唱功及勁舞讚不絕口。當地媒體形容憶蓮像男裝版的郭富城,絕對是舞「林」大會,能唱又能跳。而在廣州演出時,適逢好友音樂總監倫永亮(Anthony)生日,Sandy 在綵排時為他準備了生日蛋糕,令Anthony 十分感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