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太陽報 : 4字頭林憶蓮透視助興


2012-04-05
林憶蓮前晚穿上透視小背心與契爺合唱,期間笑容滿面,心情勁靚!雖然完騷後未有受訪,但她日前卻為本月14日舉行的廣州演唱會接受內地傳媒訪問,大談年過40歲的人生,她說:「我覺得不要為區區的數字而規限自己,我很喜歡現在的我。」談及與緋聞男友恭碩良在香港演唱會上表現親暱,問到二人關係,她未有正面回應:「大家的潛意識裏在想甚麼,不在我控制之內,我沒想太多。」並以「一切隨緣」形容對愛情的態度。此外,談及前夫李宗盛曾為她打造不少金曲,她說:「我從不否認我在李宗盛先生身上學懂了一些音樂知識。」
除嘉賓粒粒巨星外,修哥的演唱會亦有溫情一面,3位孫仔孫女先後上台為爺爺獻唱,細孫女與林子祥合唱《每一個晚上》,大孫女則與修哥合唱《萬水千山總是情》,而孫仔更Rap住歌頌爺爺,最後再合唱《世上只有》,令修哥冧爆!
此外,修哥亦選唱4位契仔契女的歌曲,包括黎明的《我的親愛》、劉美君的《一對舊皮鞋》、林憶蓮的《還有》及張學友的《愛是永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