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新明日報 : 林憶蓮狂野性感開唱歌迷2度安哥不願走

2012-04-07
香港canto pop天后林憶蓮昨晚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行“林憶蓮MMXII演唱會2012”一開場就吊在10英尺高的“繭”當中,隨後“破繭而出”演唱開場《枯榮》,為現場7500名觀衆帶來視覺震撼。
馳騁歌壇20多年的林憶蓮,雖然45歲,但舞台魅力和爆發力仍十足,她這次變身搖滾天后,演唱《三更夜半心歪心野夜》、《埃及玫瑰》、《沒結果之後》、《灰色》和《燒》的廣東組曲,又跳又舞又唱,大氣都不喘fit到爆。
林憶蓮先以水晶黑鑽超短裙出場,秀出雙腿。不過,記者發現天后似乎稍微發福,或許因為近來與緋聞男友恭碩良頻頻夜宵心寬體胖所致?所幸林憶蓮一向在舞台上都自然揮灑狂野和性感,也很具時代感,因此她的“開心肥”也不覺礙眼。
林憶蓮2006年與李宗盛離婚後,一直表示沒拍拖,但近來她與34歲音樂人恭碩良屢傳緋聞,兩人在3月的演唱會上更又摟又跳,毫不避忌。恭碩良在昨晚獅城演唱會上擔任鼓手,但沒與天后有太多互動非常低調,林憶蓮反倒拉了“另一個男人”國際著名髮型師好友Kim Robinson上台同飆《傷痕》,讓人眼前一亮。
林憶蓮與Kim相識併合作多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因此將落戶獅城的Kim邀上台跟她一起玩。選歌偏冷門 觀衆歎可惜
林憶蓮在演唱會上先後換上紅色長裙和水藍薄紗裙褲,非常時尚高貴。她演唱新歌《柿子》和《詞不達意》時,與舞蹈員互動完美,演、唱兼具,用肢體獨白的形式為歌曲增添詩意。後來跟音樂總監兼好友倫永亮的《兩心花》更是讓人聽出耳油。
林憶蓮昨晚還演唱了《鏗鏘玫瑰》、《為你我受冷風吹》、《至少還有你》和《紙飛機》等大家熟悉的K歌。她演唱《當愛已成往事》時,還跟全場大合唱。天后在“安哥”時也演唱了《遇見》、《不能說的秘密》等電影組曲。“安哥”後演唱會結束開燈,但觀衆卻不願離開,林憶蓮見歌迷熱情不減,重返舞台,現場關燈再送一首《默讀悲傷》,觀衆才捨不得地離去。
林憶蓮演唱會選曲一向愛走“偏峰”專挑“冷門”,這次也不例外。有不少觀衆和粉絲就大歎可惜,還有像《聽說愛情回來過》、《破曉》、《走在大街的女子》及《誘惑的街》等好歌無緣聽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