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聯合報 : 精品最愛 派對歌手? 蕭敬騰、林憶蓮形象好、歌藝佳


2012-04-12
國際精品搶著在台開大店,派對總會邀請歌手炒熱氣氛,精品挑歌手很龜毛,要形象好、歌藝佳、中英文歌都會,還得符合品牌形象,最近則有蕭敬騰、林憶蓮、黃立行與周杰倫等人,受邀為精品開唱。
蕭敬騰堪稱「精品最愛」,日前Ferragamo春夏秀後,就由蕭敬騰擔任演唱嘉賓,秀末他突然現身,馬上炒熱氣氛。對業者來說,蕭敬騰的普遍接受度高,中英文歌都能唱,更擅長詮釋別人的經典歌曲,形象佳的他是許多精品派對的常客。
許久不見的林憶蓮,在香港也是精品最愛,由於她價碼不低,較少台灣業者找她。但之前在金馬獎上展現好唱功,再度喚起許多人對她的回憶,因此日前Dior旗艦店秋冬秀後,斥資近7位數價碼,找林憶蓮來台開唱,讓當場VIP直呼過癮。
義大利品牌Ermenegildo Zegna旗艦店今天開幕,晚上派對找來很久沒在台露面的黃立行開唱,他向來給人有點壞而不羈形象,與義大利男人的浪漫瀟灑略為相同,讓他難得接下精品商演秀。
而從不出席精品活動的周杰倫,過去接商演多是拼盤演唱,許多精品都希望找周董現身演唱,但他一律回絕。但他即將打破先例,月底將至上海為海瑞溫斯頓新店開幕後派對上演唱,藉此淡化為品牌出席的色彩。
蔡依林商演不斷,但她過去也很少跟精品合作,之前才首度跟卡地亞合作後,BURBERRY 4月底旗艦店開幕活動上,蔡依林也將出席當嘉賓,而該店開幕據傳將找來英倫樂團開唱,只是保密到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