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S.H.E.上海唱《至少還有你》

新民晚報 : 昨萬聖節南瓜上舞台 S.H.E成百老匯女郎
2009-11-01
昨天,台灣組合S.H.E在上海體育場舉行了“愛而為一”巡回演唱會內地首站演出。演唱會分別為“百老彙演唱”“睡衣派對”和“愛的KTV”。在“百老彙演唱”部分,舞台被布置成百老彙歌廳的現場,S.H.E將自己的《觸電》改編成了帶有百老彙風味的曲子,唱起來別有韻味。三個小妮子扮成百老彙女郎。她們還跳起了熱辣的舞蹈,本來性感十足,但跳完之後Ella一句上海話“誰編的舞,拿伊做掉”,馬上把現場氣氛弄得無比輕松。在“愛的KTV”環節中,舞台又瞬時轉變成KTV包房,S.H.E三位成員演繹了K歌現場,飆起五月天的《戀愛ing》、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王菲的《紅豆》等歌曲,還配上了特別制作的、由三人出演的MV,將現場氣氛推向了高潮。
昨天是萬聖節,S.H.E不忘將“睡衣派對”搬上了南瓜車,顯得很應景。而昨天還是Selina的生日,她的父母和妹妹都來到現場,歌迷也借機送上了祝福,場面溫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