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南洋商報 : 林憶蓮:唱到給人趕為止!

2009-11-27
巡回演唱會本週六來到大馬最後一站,林憶蓮誓言要唱到被人趕才罷休!
自2008年開始巡回演唱的林憶蓮,笑稱已記不清自己這一年多來已跑了多少場了;而大馬這一場是最後一站,她有好戲給大家看哦!
“從去年跑場下來,每到一個城市,每一站的演出,我都會加入新的內容,比如舞曲,原本只有5首,現在加到至少有10首了!而慢歌和經典歌曲方面,則會集合每個城市歌迷所喜歡聽的曲目,到時大家想聽什麼,我就唱什麼,唱到被趕為止!”林憶蓮表示,不會去預算演唱會時間有多長,一切視現場氣氛而定!
增設大馬創作環節
林憶蓮透露這一站的節目內容,將與往年的完全不同,且是全新編排及編曲,其中更特設“大馬創作”環節。“在我的作品中,有不少我非常喜歡的大馬創作,而我一直以來上都常與大馬音樂人合作,像《默讀傷悲》、《It’s Wasn’t Meant To Be》等都是大馬音樂人的作品,而我的樂隊中也有大馬人,所以我和大馬很有密切關系,這讓我很開心啊!”
林憶蓮與眾樂手及和音,週四晚間在武吉加裡爾室內體育館進行彩排,包括燈光、音響人員也在場。她于當天下午5時許抵馬,甫下機就趕往彩排現場調教音響和麥克風音調。除了是晚的彩排,林憶蓮也在哈芝節當天,即開唱前夕,再次回到現場進行最後的彩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