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光華日報 : 澄清與曹格沒合作 林憶蓮硬碰左麟右李


2009-10-31
林憶蓮表示從沒有與曹格見過面,而且兩人也沒有合作計劃,相信是媒體誤傳。
早前盛傳曹格和林憶蓮的合作計劃,因為曹格與側田發生格鬥事件而取消,她今日面對大馬媒體詢問此事時表示,“可能是誤傳,我跟他(曹格)從來沒有見過面,也一直都沒有合作。”
而林憶蓮也透露,忙完大型巡回演唱會最終站(馬來西亞)後,將全力投入制作華語專輯。在這張華語專輯中會收錄2至3首廣東歌曲。
另外,被詢及在這次演唱會中,是否會為大馬粉絲帶來新專輯的歌曲,她則笑笑的回應說,雖然她不會演唱新歌,但是大馬粉絲可看到所有巡回演唱會中的濃縮精華。而且,若大馬粉絲再熱情些,她不排除唱超過3小時!
向來只在雲頂開唱的林憶蓮,首次在吉隆坡開唱卻硬碰《左麟右李》,11月28日晚上8時在武吉加裡爾布特拉室內體育館舉行。對于這兩場硬碰硬的演唱會,林憶蓮一臉輕鬆表示,每個演唱會都有各自風格和特色,因此並不擔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