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中國報 : 憶蓮駕到保安開路



2009-11-01
日期:31/10/2009
時間:7.30PM
地點:Pavilion正門口
事項:《林憶蓮09KL演唱會》簽名會
在臺上頂著雨傘的林憶蓮顯得“帥氣”十足!而下大雨仍捧場的,肯定是“死忠”粉絲啦!
現身簽名會25分鐘的林憶蓮,動用警力“開路”,果然“氣勢”十足!但看似“排場”很大的她,卻沒讓人感覺她很“巴閉”,因為從下車到走到臺上,她都是獨自一人撐傘,無須工作人員幫忙,大顯女強人風範!
簽名會上簽足15分鐘的林憶蓮說:“感謝大家下雨都來,真的很感動!”看見歌迷們像“落湯雞”地等自己現身,林憶蓮也完全不介意大家身上的雨水,大方和大家握手和簽名!
大馬是林憶蓮巡迴演唱會的最后一站,她希望能把最好和最特別的都獻給大家,若歌迷有好“表現”她就會唱到歌迷“爽”為止。詢及是否會從第一首歌曲跳到最后一支舞,林憶蓮說:“無所謂啦,反正最后一場了,都可以啦!”
她希望當天的演唱會,大家都可以站足全場和她一起舞動,那么她就可以跳足全場了!
死忠歌迷冒雨拿簽名
原本在臺上舉辦的簽唱會,因為下雨而被迫移到舞臺旁的售票處進行。雖然天不作美,下起雨來,導致原定在7點半開始的簽唱會延遲半小時后才進行,但卻無法澆熄歌迷的熱情,大家還是冒著雨在臺上和主持人玩遊戲,為了就是能優先向偶像握手和簽名。
出席林憶蓮簽名會的歌迷以男生居多,而有一位男歌迷還帶了她的“黑膠碟”唱片,希望偶像可以為他簽上大名,但主辦當局只限定簽海報,導致那位歌迷失望透了。
雖然下雨導致場面有點混亂,但貼心的主辦當局知道大家手上的海報因為“中”了雨水,還特地為大家換上新的海報,而簽唱會也在雨中順利完成!

No comments: